簡體
預算
預算
末世論與你們教會的預算有什麼關係
Ryan Robertson
|
2024-01-22
我們在財務安排上應該以我們君王的優先爲優先,即優先考慮對地方教會成員進行門徒訓練和對萬民傳福音,直到祂再來。
冒著風險差派最優秀的成員和長老去植堂
Juan Sanchez
|
2023-12-29
作者分享了自己教會冒著風險差派出最好的成員和領袖植堂,陷入危機和困境,從而經歷了神恩典的經歷,鼓勵教會勇敢且忠心地植堂。無論我們是否繼續增長,預算是否繼續增加,是否繼續培養了許多新領袖,都是如此。無論植堂的成本和植堂的影響如何,主總是信實的。
爲自己爭取薪酬
Jamie Dunlop
|
2023-02-21
牧師應該能夠在必要時爲自己爭取薪酬,但要以禱告和謹慎的心。不要在談判的背景下,而要在信任的背景下談,要帶著提供準確信息的目的。目標就是:讓教會和其同工之間容易受傷的關係對你的同工來說感到安全。你想要確保他們的事奉不受財務問題的阻礙。你還想要裝備你的會眾參與服事。在這一切之中,同工是達成一個目標的手段,這目標就是:在教會中榮耀神的事奉。  
解決全職同工薪資差異問題
Dennis Blythe
|
2023-02-21
對教會領袖而言重要的是認識到:薪酬差異可能不是一個預算年度就能完全解決的問題。許多教會都要用好幾年才能解決,但重要的是一直做下去。給你的教會同工公平合理(甚至是慷慨)的報酬,這個問題並非不屬靈。事實上,這是合乎聖經和榮耀神的,教會也應當竭力使之成爲現實。 
該給全職同工多少薪酬?
Jamie Dunlop
|
2023-02-20
慷慨但不奢侈的薪酬是怎樣的呢?就像美麗一樣,似乎「慷慨」也取決於觀察者的判斷。照樣,保羅在提多書3:13中的勸勉很好地總結了適當的薪酬:「確保他們沒有缺乏」。你們不應當試圖滿足同工的一切慾望。但你們的供應應當充足,使牧師或同工不至於因爲經濟問題而在事奉上分心。
誰應該知道每個人賺多少?
Jason Read
|
2023-02-09
在教會中薪酬透明化伴隨著巨大風險。有些人會對由工資和福利組成的薪資福利彙總數據感到困惑。另一些成員可能被試探將牧師的薪酬與自己的進行比較,有產生嫉妒和張力的危險。作爲牧師,我不喜歡這些談話。但如果分享我的薪資有助於保守合一並使教會對事工有更積極的主人翁意識的話,那我會愉快接受。 
以透明和正直的方式處理教會的財務問題
Jenny Terry
|
2023-02-09
我們的花錢方式體現我們的價值觀。 牧師們經常以金錢的危險性警誡教會成員。但牧師自己並不對這種危險免疫。當耶穌就我們的心和財寶警告我們時,他並不是在譴責金錢本身,而是在譴責我們的貪心,我們的心太容易被貪心抓住並說服自己金錢是萬能的。 
如果我們不得不削減預算怎麼辦?
Jamie Dunlop
|
2020-05-27
「隨著奉獻的減少,我們該怎麼辦?」「即使銀行裡暫時有足夠的現金,我們是否會被迫在未來一年內大幅削減預算,使收支數字得以平衡?」「這對我們的員工、我們的宣教士、我們的事工計劃和我們的各種服事會有什麼影響?」
九標誌信箱25:有關教會預算的思考;會眾要求有「講台呼召」;棘手的成員情況
Jonathan Leeman
|
2019-07-11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三個問題:有關教會預算的思考;會眾要求有「講台呼召」;是否要接受住院、不能來教會的人加入成員。本期九標誌問答由高丹姊妹志願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