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長老資格
長老資格
保羅筆下的「爭競」是什麼意思?
Will McKinney
|
2023-09-11
爭競的人因無知的辯論而爭辯。他沒有意識到,他所談論的東西並不帶來益處。他進而會涉足那些滋生分裂而不是合一的話題。他以爭辯的方式專注於信仰中次級或第三級的問題;他經常想爭論和討論這些事情。
你是在爲真道爭辯還是爭競?
Paul Alexander
|
2023-09-11
神在基督裡對我們的憐憫帶來的救恩的福音,這救恩並不是因我們的行爲,乃是藉著聖靈的重生和更新我們的心。神在耶穌裡對我們的恩慈和良善——與我們之前對他的爭辯相反!——激勵並增加我們自己對那些仍然與我們爭辯之人的憐憫之心。
你是一個有原則的人還是一個好爭論的傢伙?
Paul Martin
|
2023-09-06
有一種方法可以以錯誤的方式說正確的話——既有原則又爭競。正如有一種方法可以用正確的方式說錯誤的話一樣。我呼籲你用正確的方式說正確的話。把你的目光放在發自內心的合一上,而不是別人在你威嚇下的服從。
爲什麼「無可指責」對牧師來說很重要?
Peter Hess
|
2023-07-30
爲什麼牧師的首要資格是「無可指責」?這很簡單。和現代的政治家不同,牧師所從事的並非追求效率的工作。神呼召牧師幫助別人變得像耶穌。你無法把你並不擁有的東西給別人。
爲什麼在艱難的時期必須「無可指責」?
David Doran Jr.
|
2023-07-30
會眾需要記得他們自己的品格見證。他們無所不知嗎?當然不是。但因著他們所設立的牧師的品格,以及這些牧師過去的忠心事奉和被聖靈充滿的生活,他們可以在禱告中得安慰。俗話說,「從一個人的過去可以看到他的未來。」
「無可指責」是什麼意思?
Paul Alexander
|
2023-07-30
我們也可以說,無可指責意味著沒有任何明顯的性格缺陷或經過覈實的外在行爲,如果把這些公開的話,會敗壞福音真理或教會聖潔的名聲。一位長老的品格和行爲不能明顯或持續地與他的認信或對信仰的宣講相矛盾。當你想到他時,不會立刻想到明顯的性格缺陷。
九標誌信箱44:如何應用「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離開教會後還可以繼續參加本教會查經嗎?姊妹的投票問題。
Jonathan Leeman
|
2021-04-23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這些問題:如何應用「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離開教會後還可以繼續參加本教會查經嗎?以及姊妹的投票問題。本期九標誌問答由STH志願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