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見證
見證
在社區中做好見證
Marwan Aboul-Zelof
|
2022-04-12
作爲基督徒,我們必須將十字架上的信息應用於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我們必須理解福音需要我們在生活和生命中結出相襯的果子。福音催促著我們成長,使我們結出慷慨、公義、彼此相愛和許多美善之事的果子。正是這些果子,在我們所處的社區中見證了耶穌是誰。
「凡是真實的」:反思基督徒中滋生的陰謀論
Dan Darling
|
2021-11-15
爲了避免被錯誤想法、陰謀論、或是虛假信息欺騙,我們應該學會謙虛地詢問、尋求,在篤定的事上多些謙卑。我們並不知知道一切。我們不是什麼都懂的專家。要過一個盡意愛神的信心生活,就要去尋找真相、拒絕虛假、不固執己見,好讓神改變、更新我們(羅12:2)。
66-67期:教會生活——我們真正的政治見證
Jonathan Leeman
|
2019-10-24
教會最有力量的政治話語是福音。亞伯拉罕·林肯談到美國需要「達成並珍惜一個我們和萬國擁有的公正並持久的和平」。你知道這個世界應該在哪裡首先看到這種公平和持久的和平?在打破邊界的地方教會內的生活和相交。是在地方教會,我們這些曾經的仇敵學習彼此相愛。
清楚有意識的信心是得救的必要條件麼
|
2018-09-04
那些生活在世界某個遙遠的角落、從未聽過福音的人會怎樣?
「永遠在一起」的門訓
James He
|
2014-12-05
耶穌基督沒有簡單的寫一套材料給門徒學習,也沒有搞幾套羊皮卷或蒲草紙的舊約聖經發給他們,而是常常的和他們在一起,聊天、吃喝、一起服事、時不時派一些任務……結果,信仰就被傳遞下去了。
三個脫離成功神學的見證
Grant Retief
|
2014-12-04
格蘭特·雷迪夫和他教會裡三位剛離開成功神學教會的年輕基督徒坐在一起,問他們同樣的問題:「告訴我,剛來我們教會的時候注意到了什麼。和你之前的經歷有什麼不同?聽到了哪些新的東西?剛開始有哪些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