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第六期
第六期
教會紀律入門
Jonathan Leeman
|
2014-12-05
爲何教會要執行紀律?爲了個人的好處,爲了非基督徒的好處,爲了教會的好處,爲了榮耀基督。記住這些基本的目標會幫助教會和長老們克服一個個艱難的事件,認識到神的智慧和愛終將得勝——哪怕我們的智慧和愛是那麼的少。
在「主流教會」中執行教會紀律
Kevin DeYoung
|
2014-12-05
教會紀律可能不受歡迎,執行起來也會很難,但卻是必不可少的。因爲教會紀律是爲著教會的健康、教派的活力、違反紀律者的益處,以及神的榮耀。
教會紀律的代價和益處
Wyman Richardson
|
2014-12-05
兩個人,兩條路,兩種選擇。我確信,第一位弟兄將爲追逐舒適和安逸付上極高的代價。而第二位弟兄或許會在不舒適和可能的衝突中偶爾付上暫時的代價,但是他的賞賜是大的。很值得提醒我們這些牧師的是,如果我們忽視基於聖經的教會紀律,我們一定會失去很多重要的東西,同樣,如果我們忠心地遵行神的話,我們就一定得著很多益處。
達格說的對嗎?
Gregory A. Wills
|
2014-12-05
如果我們的教會拒絕悔改,容忍會眾中存在未悔改的罪,我們就難逃審判。因此,讓我們不要再濫用主的憐憫。我們來仔細思想主在啓示錄3:1-3對撒狄教會的斥責對我們這些教會的意義。
告知並獲得同意:如何保護教會紀律
Ken Sande
|
2014-12-05
美國是世界上最喜歡訴訟的國家之一。因此,當一個教會開始正式實施基於聖經的教會紀律時,常常會收到來自教會成員的律師函,威脅要起訴教會誹謗、侵犯隱私權以及故意精神傷害。
如何使用《教會治理文集》實踐教會紀律
Bobby Jamieson
|
2014-12-05
不要讓它封塵過時的文風,以及古老、長著鬍子、看起來古怪的作者畫像攔阻你不去讀這本書。要得到一種更廣闊、更合乎聖經的地方教會的異象,以及更好認識教會紀律懲治這個問題,《教會治理文集》都值得讀者下功夫認真閱讀。
書評:《狂熱的愛》
Patrick Schreiner
|
2014-12-05
對於一些人來說,這本書是一根有用的刺,因爲他們把基督信仰看作是頭腦中對一系列事實的認同,而不是用來改變生命。但是耶穌對我們的呼召乃是要去「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太22:37)。
書評:《教會勸戒手冊》
Jonathan Leeman
|
2014-12-05
亞當斯這本教會勸戒手冊是一本值得信賴的入門手冊,就這個困難的話題提出了指導。這本書的最後兩頁教導牧師們如何通過六個步驟,開始在教會執行紀律。其中第二步中就包括把這本書送給長老們。我十分認同!
第6期:教會紀律(上)
Jonathan Leeman
|
2014-10-02
教會紀律誠然讓我們不舒服,但正是這種扎實的愛所要求的。這也是爲什麼九標誌要用兩期期刊來呈現這一話題。在本期中,懷曼·理查德森和格雷格·威爾將幫助我們看到實行教會紀律的代價和獲益,肯·桑德提供了法律上的幫助。在主流教會牧會的凱文·德揚也給我們這些福音派的傳道人一些警告。福音派是這種扎實的愛應當被傳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