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Gregory A. Wills
格利高里·A·威爾斯(Gregory A. Wills)是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美南浸信會神學院教務長和教會史教授,著有《美南浸信會神學院史,1859-2009》(牛津,2009)以及《民主的宗教》(牛津,1997)等書。
牧師,警醒你的教義
Gregory A. Wills
|
2021-03-08
我們害怕「一次交付聖徒的真道」的某些部分不太重要。我們應該提到全然墮落、揀選、聖靈的神性和持續的工作、重生、聖潔生活的重要性、洗禮的設計、教會治理。目前的危機急需我們給予特別的關注,並以源源不斷的警醒守衛這些教義中的重要部分。
自由派歷史中的反思
Gregory A. Wills
|
2016-02-29
自由派是一種福音派的異端。而福音派往往忽視了這一點。我們雖正確地認爲自由派對福音和教會具有破壞性,但是我們卻錯誤地把自由派所造成的後果當成了它的起初目的。我們因此在錯誤的地方尋找自由派,比如在福音派之外的陣營中尋找。但當它反而出現在教會這大本營內部時,我們就不知所措了。
達格說的對嗎?
Gregory A. Wills
|
2014-12-05
如果我們的教會拒絕悔改,容忍會眾中存在未悔改的罪,我們就難逃審判。因此,讓我們不要再濫用主的憐憫。我們來仔細思想主在啓示錄3:1-3對撒狄教會的斥責對我們這些教會的意義。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