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第五十期
第五十期
與國際宣教差會執行副總裁的對話
Sebastian Traeger
|
2018-05-21
宣教任務屬於教會。IMB的存在是爲了裝備和支持教會差派宣教士。我們不希望在差派宣教士這件事上取代教會,而是真正意義上的合作伙伴。
每一位基督徒都是宣教士嗎?
Ken Caruthers
|
2018-04-25
不管我們使用怎樣的標籤,讓我們重新定意跟隨我們人生的主宰和生命的救主,並去完成神使命中屬於我們的那一部分。當我們順服祂的時候,我們都會和福音一起跨越某些障礙。神將會把我們中的一些人從我們原本所在的地方連根拔起,這樣我們便能夠順服祂,並帶著能夠消除一切障礙的福音去往那些目前福音未及的地方。在
被十架塑造的呼召
Tim Keesee
|
2018-04-25
我最常聽到的「宣教呼召」是一個堅定的生命爲之改變的信念,耶穌活著,活在當下——這是他們和大馬士革路上的保羅共有的,一個非常重要的事實。正因如此,無論他們是在阿富汗還是中國還是非洲服事,我頻頻聽到的就是,「來這裡只是我跟隨耶穌的下一步。」儘管他們已經感受到十字架壓傷的痛苦,但他們也已經瞥見了耶穌,並奮起跟隨。
找一份海外工作:商業宣教簡介
Andy Johnson
|
2018-04-25
有些人可能選擇離開他們所愛的教會,去幫助在城市另一端的植堂。有些人則將深深地扎根在同一間教會,縱然要爲此放棄讓人激奮的新工作或機遇。有些人可能選擇完全脫離原來的生活,移居到另外一個國度,以幫助那裡工人不多的福音工作。這些選擇都很棒,都是神使他的教會成熟、使福音廣傳的正常途徑。所以,請想一想,哪一種對你來說是可能的,在哪裡你的生命會最結果子。
對於在宣教中保持福音清醒的呼籲
Aubrey Sequeira
|
2018-03-27
讓我們不要追求那人爲製造的數字和「成長」,那是靠著將真理犧牲在效率和表面成功的祭壇上而得來的。在新約中,教會的使命從來沒有被對數量增長的關心所驅使——驅使它的是對基督榮耀的關心(羅1:5)。悔改是聖靈的工作,隨著福音被大膽而清晰地宣講,聖靈把靈裡的死人從黑暗中喚醒,進入主耶穌奇妙的光明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