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禱告
禱告
牧禱中爲民事官員禱告的示範
Mark Dever , Juan Sanchez , Jaime Owens , Ross Shannon
|
2024-03-29
上帝命令基督徒爲他們國家的領袖禱告,而不是不問世事(提前 2:2)。我們的領袖迫切需要上帝的智慧來運用好他們的權力。不僅如此,他們還需要上帝的福音。他們需要悔改並相信耶穌,以獲得罪的赦免。因此,我們必須爲他們禱告,並與他們分享福音。爲了鼓勵你和你的教會這樣做,我們向一些牧師索要了他們公開爲身居高位有權勢之人禱告的禱詞。
困苦中仍需要天堂
Jeremy Pierre
|
2024-03-12
如果你想讓你的心因天堂的盼望而堅固,那就具體一點。不要一直籠統。仰望與你在基督耶穌裡的結局相關的特定應許。這便是聖經抓住我們的心,並將我們的渴望拉向天堂的方式。
三位一體教義對禱告的意義
Tyler Wittman
|
2024-01-24
聖經的教導也許讓人驚訝。雖然我們直覺上認爲禱告一件是我們向神做的事,但禱告的三位一體動力學告訴我們恰恰相反且最重要的是,禱告是神一件向我們做的事。
牧師可以採用哪些實際的做法加強姊妹事工
Bob Johnson
|
2024-01-18
作者列出了五個牧師可以鼓勵和加強教會中姊妹事工的方式。
九標誌信箱 72:跨教會小組……我們應該公開爲哪些教會禱告?
Jonathan Leeman
|
2024-01-06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如何看待跨教會小組,以及如何公開地爲不同類型的教會禱告的問題。
寡婦——教會中常遭忽視的資源
Keith Collier
|
2023-12-19
作者簡單總結了福音書看待寡婦的視角並且分享了自己教會中寡婦所帶來的祝福,鼓勵教會要善於動員寡婦並使用寡婦帶來的屬靈力量。
週日之間:生活中的蒙恩之道
Raymond Johnson
|
2023-12-12
離聚會開始還剩下十分鐘,大衛在他常坐的椅子上坐下來——二樓右上角的座位。禮拜開始了,熟悉的一切讓他想起了他信靠神的基礎。大約六個月來,大衛沒錯過任何一次禮拜。他的人生已經與這間教會中的人和福音工作緊緊聯在一起了。一週又一週。一個週日接著一個週日。他們的牧師通過「常規的蒙恩之道」教導他們。
永遠不要低估普通、簡短的基督徒談話的價值
Caleb Greggsen
|
2023-12-11
基督徒的談話是最被忽視的基督教教義和倫理傳遞載體。它常常是信徒得以更好地理解他們剛才所聽之道的含義的途徑。主所使用的,不僅僅是安排的活動、精心策劃的課程和帶著愛做成的講道。祂也命定讓普通的基督徒談話成爲使人在基督裡成熟的途徑。
司布真談建立傳福音的文化
Geoff Chang
|
2023-11-29
作者借鑑了司布真鼓勵神學生在教會中建立傳福音文化的方式,從三個方面鼓勵牧師和會眾在自己的教會生活中建立傳福音的文化。
牧師應該爲(教會)的增長放慢而禱告
Aaron Menikoff
|
2023-10-06
無論我的教會有多大,我都禱告它能保持我救主的脆弱和信實——永遠謙卑,永遠依賴聖靈,永遠甘願被世人摒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