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新約
新約
摩西律法與基督徒的關係
Jason S. DeRouchie
|
2024-02-20
布賴恩·羅斯納(Brian Rosner)用三個簡單的原則簡明扼要地闡明了基督徒與摩西律法的關係:拒絕、取代和調整適用。……從基督的視角來看《舊約》,所有內容都是「爲教訓我們」而寫給基督徒的經文。我們只有通過基督並根據使徒們的教導才能面對和應用摩西律法,而使徒們的教導是教會的柱石和根基。
用共同立約代替「發佈」植堂
Nathan Knight
|
2023-12-26
作者從四個方面論述了在討論植堂時,使用首次「立約」(covenant)相比於使用「發起」(launch)植堂來說,更準確、含義深刻。
牧師們,不要忘記牧養執事們
Gus Pritchard
|
2023-01-19
牧師將工作委派給執事,不應當致使他們放棄監督的責任。神以祂的智慧賜給教會兩個職分:長老和執事,這不是兩個彼此獨立的權柄。相反,神呼召牧師和長老來帶領他們所照看的羊群,如此,執事的工作會使長老帶領的話語事工得以興旺。 
管理者:是在玩計算器還是在建立基督的身體?
Mike Carnicella
|
2023-01-19
行政管理的工作不僅合乎聖經,也是必要的。它可能不是你的責任,但它不容忽視。需要有人知道所有的規則或政策,並能夠正確地實施它們。沒有清晰的規則(章程或各個職能的相應政策),一群人很可能陷入專制或無政府狀態。教會也不例外。 好的管理和好的管理者是神所賜的。不要僅僅因爲這些恩賜看起來很無聊和呆板就忽視它們。
新約教會的首批行政同工
Brad Thayer
|
2023-01-18
使徒行傳第6章爲教會行政的「方式」和「原因」提供了一個範式。行政管理的挑戰對牧師和教會來說並非新事。在一世紀,耶路撒冷的教會在其初創期也曾經歷糟糕的管理。使徒們的解決方案是設立僕人(讓我們稱之爲新約的首批「行政」),這對今天的教會有啓發。我想從使徒行傳6:1–7出發,來說明良好的行政管理無論對教會的健康還是長老的帶領來說,都是無價的服事。
新約聖經中女子的七種服事
Jonathan Rourke
|
2020-06-25
教會中敬虔的女子被呼召去教導和訓練年輕的女子(多2:3-5)。她們甚至有符合聖經的例子來顯明這個目的(彼前3:4-5)。我們都熟悉箴言31章中描繪的女子,她是女性品格和多結果子的一個典型。然而,就算是隻展現出一般意義上的忠心,被聖靈充滿的女性也可以爲很多代人帶來益處。
新約聖經如何記述基督徒聚會該有的樣式?
|
2014-11-27
本文改編自Ligon Duncan所寫的「Foundations for Biblically Directed Worship」 一章,來自 Give Praise to God: A Vision for Reforming Worship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