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家庭
家庭
書評:《牧養家庭的領袖》,提摩太·威特默 著
Paul Alexander
|
2023-10-20
作者總結概括了《牧養家庭的領袖:瞭解、領導、保護和供養你的家庭》一書的主要內容,提出了兩點批評建議,對這本書給予高度評價並強烈推薦。這本書內容扎實、論述簡潔和還列有思考問題,因此它不僅適合個人反思,也適合門徒訓練中的小組討論。你甚至可以把它作爲弟兄主日學班或小組課程。如果你的教會裡有年輕的家庭,這本書可以成爲幫助年輕丈夫和新手父親認識現實的必備資料。忠心,可讀性強,實用,可移植性強。
九標誌信箱58:國家或教會是否有權力批准婚姻;重寫章程的建議
Jonathan Leeman
|
2022-07-17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國家或教會是否有權利批准婚姻,以及重寫章程的建議這兩個問題。本期問答由芥子弟兄志願翻譯。
九標誌信箱49:小組比教會重要;牧養一個想領養孩子的未婚姊妹
Jonathan Leeman
|
2021-10-19
在本篇中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這些問題:小組比教會重要嗎?如何牧養一個想領養孩子的未婚姊妹?本期九標誌問答由STH志願翻譯。
關於互補主義,我們能教給孩子什麼?
Bobby Scott
|
2020-09-23
身爲父母,努力地將有關神的真理忠實地教導你的兒女;教導他們,就其自身,他們是誰,在與別人的關係中,他們又是誰。同時,靠著神的恩典,竭力效法你教導兒女當成爲的榜樣——陽剛的男人和陰柔的女人就如神驚人的榮耀所發出的光輝。教導他們去愛所有的鄰居,特別是那些還在與這些真理鬥爭的人。告訴他們我們有一個真正的敵人,撒但,他迷惑萬民,而迷失之人的心因迷惑而邪惡。
長老的兒女不信主怎麼辦:解經原則
Justin Taylor
|
2014-12-15
如果一個人的孩子不信主,他還能被提名或者繼續作長老嗎?提摩太前書3章4-5節和提多書1章6節的經文引發了這個問題。
牧者應該怎樣關愛自己的家庭?
|
2014-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