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女性事工
女性事工
我們如何培訓女性來教導
David Helm , Robert Kinney , Colleen McFadden
|
2020-09-17
牧師應帶頭發展致力於爲女性提供培訓的聖經事工。他們應該爲自己的教會做準備,並在女性中爲此設立異象,確保由女性進行培訓,同時甚至願意建立對女性開放的有薪職位。
司布真,女性事工和女傳道
Geoff Chang , Alex DiPrima
|
2020-06-30
在我們這個時代,持續進行中的有關相對主義的對話將司布真重新帶回了一種新的衝突。儘管我們的爭論看上去或許很新,但女性在教會中的角色卻是19世紀的基督徒們努力應對的問題。很多新晉宗派和學派,諸如教友會或救世軍,藉著允許女性在聚會中講道來吸引人。先不說司布真在其他方面的新思想有哪些,在女性講道上他的觀點是什麼?除講道以外,司布真對於女性在教會中的角色又持什麼觀點呢?
新約聖經中女子的七種服事
Jonathan Rourke
|
2020-06-25
教會中敬虔的女子被呼召去教導和訓練年輕的女子(多2:3-5)。她們甚至有符合聖經的例子來顯明這個目的(彼前3:4-5)。我們都熟悉箴言31章中描繪的女子,她是女性品格和多結果子的一個典型。然而,就算是隻展現出一般意義上的忠心,被聖靈充滿的女性也可以爲很多代人帶來益處。
健康的教會要關心提多書2章的教導
Sam Emadi
|
2020-06-15
如果你們教會沒有鼓勵女性教導女性聖經,那麼你們就沒有實現聖經對健康教會的願景。
姊妹能作牧師或長老嗎?
|
2014-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