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合一
合一
書評:《直至合一》,陳恩藩 著
Taylor Hartley
|
2024-01-09
作者讚賞了陳恩藩(Francis Chan)在《直至合一》(Until Unity)中基於正確的教義和一些好的教會論呼籲基督徒要合一,同時也批評了陳所提出的「唯福音根本論」,抹殺了宗派分歧的正當性。
預備植堂是全教會的努力
Dwayne Milioni
|
2023-12-29
作者分享了自己教會持續植堂的成功經驗——讓全教會參與到植堂的預備,差派和持續的聯絡中。
教會論立場與大公教義互相排斥嗎?
Jonathan Leeman
|
2023-11-09
作者站在因教會論立場不同而遭受「違背大公」指責教會的立場上,解釋了大公教義和教會立場之間的關係,給出了在尊重彼此教會立場基礎上追求大公性的建議。
小組可以促進教會合一,也可以破壞教會合一
Dave Russell
|
2023-10-20
地方教會可以在主日敬拜聚會之外自由地組織額外的聚會,但重要的是要考慮它們到底會促進還是破壞教會合一。使徒保羅勸以弗所人要「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爲一的心」(弗 4:3)。在智慧的帶領下,小組有可能成爲維護教會合一的工具。
不要用「音樂風格」來定義教會禮拜
Allen Duty
|
2023-09-15
專屬音樂禮拜對合一無益。事實上,它把因偏好帶來的分裂置於教會的結構之中。如果你同意的話,我希望你先什麼都別做。然後我希望你能禱告、傾聽、教導,並帶領你的會眾進行變革。
誰應該知道每個人賺多少?
Jason Read
|
2023-02-09
在教會中薪酬透明化伴隨著巨大風險。有些人會對由工資和福利組成的薪資福利彙總數據感到困惑。另一些成員可能被試探將牧師的薪酬與自己的進行比較,有產生嫉妒和張力的危險。作爲牧師,我不喜歡這些談話。但如果分享我的薪資有助於保守合一並使教會對事工有更積極的主人翁意識的話,那我會愉快接受。 
與其他教會的基督徒保持良好關係
Jonathan Worsley
|
2022-04-14
我們必須在這個即將沉沒的島嶼上共同努力,像無畏的冒險家一樣完成一項生死攸關的任務。我們必須玩好我們面前的遊戲。我們必須以我們認爲最合適的方式利用恩賜的機會和技能進行遊戲。我們必須合作,否則我們就會成爲自己的孤島。
按情理和肢體同住
Michael Lawrence
|
2021-10-05
我花了一段時間才學習到如何按著情理和我太太同住。三十年過去了,我仍然在學習首先傾聽、深深理解,之後才給出我的建議或是看法。但在這個過程中,我認識到到傾聽能使對方敞開心扉,因爲它表明我重視的是她,而不是我自己和我的解決方法。傾聽也改變了我的建議和看法,因爲它受到我聽到的內容的影響。在教會中應該有什麼不同嗎?
執事
Matt Smethurst
|
2021-09-16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馬特·斯梅瑟斯特在這本小書中指出,執事是一群模範僕人,他們蒙召去滿足教會實際的需要、組織和動員會眾的服侍、維護全群的合一、支持長老的事工。
你是別人眼中善於傾聽的牧師嗎?
Dan Miller
|
2021-09-08
在每一個間教會裡,無論在政治上,還是在其他方面,人內在的罪性都會在某種程度上造成肢體關係上的分裂。在愛裡的關係是難能可貴的,而且需要教會有能力在各種不同的意見中奮力向前。一個健康的地方教會的成員們必須學習運用各樣的方式追求愛與合一,以跨越我們之間的分歧——這些分歧與耶穌的死帶來的合一,是微不足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