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六十五期
六十五期
反對「主任牧師」的稱謂
Shawn Wright
|
2019-08-19
在教會,稱謂對會眾和本人都很重要。在學校或法院,相應的尊稱是合宜的。但在基督的身體裡不一定合適。我們希望通過尊敬的稱呼反應出我們在基督裡同爲肢體的現實。在基督裡,我們是弟兄姊妹,是聖徒。執事、牧師、長老、監督都是僕人式的領袖,保護和服侍肢體。但我認爲新約並沒有授予某人特權可以更「高級」,彷彿他的職位凌駕於身體中的其他人以上。
爲「主任牧師」的稱謂辯護
Greg Gilbert
|
2019-08-19
我認爲我們應該承認,聖經中沒有足夠的證據或支持能讓我們將「主任牧師」提到與會眾制和眾長老帶領相同的高度。但另一方面,聖經中體現的領袖模式,提摩太在以弗所教會中扮演的角色,受薪長老相對於非受薪長老的存在,以及啓示錄教會中可能指代一位人類使者的「天使」,我認爲這些能提供足夠的證據,免得讓我們認爲主任牧師的角色是被禁止或不合規的。
應當給你的牧師多少薪酬?
Patrick Traylor
|
2019-08-19
缺乏智慧的教會才會相信,一位牧師應當甘願拿著貧困線上下的工資來服事神的國,而他的家人也以此爲生。相反,地方教會不僅應當以對牧師帶領的順服來鼓勵他們,也要因著牧師照管教會的靈魂而恰當地供養他們。
爲什麼你們聘請的第二位牧師是行政牧師?
Ryan Townsend
|
2019-08-19
爲什麼行政人員應當是牧師呢?因爲他的大多數工作——從大局(如戰略和組織)到小細節(如預算項目和成員會議議程)——這些都需要健全的神學、屬靈的洞察力、頻繁的溝通、講道和教導、堅強的心性、僕人式領導、謙卑以及愛心交通。他應當在管理、組織策略和溝通方面很有恩賜,因爲他的工作要求他解釋、建造、管理組織,其基礎設施就是——策略、步驟、方式以及受教會和其事工影響的人。
短期全職同工的祝福與試煉
Mark Dever
|
2019-08-19
短期全職同工是神的恩賜。他們應該在彰顯祂榮耀和他們自己益處的地方被使用,以及爲了那些他們可能服侍的其他會眾的益處而被使用。
解僱不稱職的全職同工前請三思
Phillip Jensen
|
2019-08-19
福音,而不是世界,必須爲基督徒生活的方方面面定立準則,其中也包括職場。聖潔意味著從世界中分別出來。但這不表示我們設定低於世界的標準,或是允許自己忽視當地的行業立法。分別爲聖,意味著我們訴諸聖經而非世界的慣例。
什麼時候應當聘請全職同工開展侍奉工作?
Jamie Dunlop
|
2019-08-19
大使命讓每一家地方教會都有一種雙重優先次序,在自己的共同體中門訓,以及向萬民傳講福音。這兩樣工作在天國的這一邊都不可能完全成就,但都是我們的優先要務。因此我們絕不可以出資聘請全職同工,讓他們滿足我們自己共同體感受到的實際需要,卻忽略了我們向萬民當盡的責任。
65期:牧者與同工(下)
Jonathan Leeman
|
2019-08-19
九標誌事工相信,地方教會的核心任務是先知性的:宣講我們大祭司和君王的話語。但是神會賜人智慧,你也應該期待爲傳講神的話而建造更大的平台,使得教師、輔導者、司琴、教會外展事工以及宣教都得到有力的支撐,盡一切可能使神的話語透過你的教會及其它事工被宣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