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Shawn Wright
(肖恩·賴特)是肯塔基州路易維爾美南浸信會神學院教會歷史副教授。他也是克里夫頓浸信會(Clifton Baptist Church)的領導力發展牧師。
「道做成了一切」:改教家們眼中講道的必要性
Shawn Wright
|
2023-12-18
在宗教改革中,道做成了一切。願在五百年後,人也會這樣評價你我的事工。
反對「主任牧師」的稱謂
Shawn Wright
|
2019-08-19
在教會,稱謂對會眾和本人都很重要。在學校或法院,相應的尊稱是合宜的。但在基督的身體裡不一定合適。我們希望通過尊敬的稱呼反應出我們在基督裡同爲肢體的現實。在基督裡,我們是弟兄姊妹,是聖徒。執事、牧師、長老、監督都是僕人式的領袖,保護和服侍肢體。但我認爲新約並沒有授予某人特權可以更「高級」,彷彿他的職位凌駕於身體中的其他人以上。
關於宗教改革,教會成員需要知道哪些內容?
Shawn Wright
|
2018-10-19
路德對救恩確據的追求,通過閱讀奧古斯丁與新約原文,使他更正改革有了突破。這突破始於他對羅馬書1:17及其上下文的理解,讓他開始懷疑售賣贖罪券的合理性,這進一步讓他開始懷疑天主教的其它教義。他希望教會能從內部更新,這使他最終被逐出教會。所以就有了第一批「更正教「群體,以易於記住、常被引用的路德的名字命名。詹姆斯·阿特金森說得很好:「宗教改革就是路德,路德就是宗教改革」。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