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健康教會
健康教會
九標誌信箱 84:我住的地方離健康教會很遠。我該怎麼辦?……在浸信會中,多位長老帶領的歷史是怎樣的?
Sean DeMars , Sam Emadi
|
2024-03-28
肖恩·德馬斯牧師解答了居住在一個遠離健康教會的地方該怎麼選擇的問題;薩姆·埃馬迪牧師介紹了浸信會歷史中的多位長老帶領制度。
建立教會很少一蹴而就
Matthew Spandler-Davison
|
2023-11-29
作者通過剖析阿爾巴尼亞在經歷了許多輪的傳福音和植堂運動之後卻仍然缺乏健康教會的狀況,指出快速倍增模式由於沒有以神學準確性爲根基,也缺乏符合聖經資質要求的帶領人,因此無法建立健康教會。同時指出了花時間培訓和篩選合格的帶領人建立健康教會的重要性。
健康教會九標誌(第四版)
Mark Dever
|
2023-05-23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不論你是牧師還是教會成員,研究健康教會的這九個標誌都能幫助你在教會中培育新生命,更好地榮耀神。本站提供PDF、MOBI和EPUB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
執事
Matt Smethurst
|
2021-09-16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馬特·斯梅瑟斯特在這本小書中指出,執事是一群模範僕人,他們蒙召去滿足教會實際的需要、組織和動員會眾的服侍、維護全群的合一、支持長老的事工。
福音
Ray Ortlund
|
2020-12-31
這是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是雷·奧特倫(Ray Ortlund)。本書主要的內容是福音如何塑造教會的文化,教會如何彰顯基督的榮美。福音教義生發福音文化,在太多教會中,福音文化的美好是拼圖缺失的部分;如果我們讓福音施展其完全的能力,那教會就能因基督的榮耀大放異彩。本站提供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分別爲PDF、EPUB和MOBI。想要獲取更多圖書,請訪問圖書頁面。
長老職分
Jeramie Rinne
|
2020-09-20
在這本如同對話一般親切友好的小書中,萊尼牧師依據聖經對教會帶領的教導,爲長老們提供了一份簡明易懂的「職位描述」。
何謂健康教會
Mark Dever
|
2020-05-09
《何謂健康教會?》一給我們很多有價值的真理,也給我們實踐性的原則,以使我們可以在神的教會中忠心事奉。
健康的教會成員
Thabiti M. Anyabwile
|
2020-05-09
本書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直觀易讀的教會生活指南。它同樣也是一本全備的教會論實踐手冊。
教會
Mark Dever
|
2018-02-05
在這本關於教會論的書籍中,狄馬可牧師剖析了聖經對於教會的本質、教會的目的所做的論述,回答了三個重要的問題:教會是什麼,教會的目標是什麼,以及教會應當做什麼。
45期:釋經講道
Jonathan Leeman
|
2017-12-19
真正擁有比核彈更強威力的講道,是將經文解開的講道,或稱釋經式講道。屬人的智慧無法賦予新的生命。而神的道,藉著神的靈,能夠做到。它有屬神的能力,拆毀心中的壁壘,粉碎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