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九十期
九十期
書評:《真正的復興》,伊恩·默里 著
Bobby Jamieson
|
2023-07-31
這本書很長,內容密集,還有些雜亂無章;但讀完它所花的時間和精力會得到超額的回報。我向所有在職的和立志成爲教會領袖者、以及任何愛問「我們是如何走到這一步的?」這個問題的基督徒,推薦這本書。
書評:《福音的核心:宣信,四重福音和十九世紀末的福音派神學》,伯爾尼·範德瓦勒 著
Kevin Niebuhr
|
2023-07-31
雖然我並不是宣信一生中所有立場和做法的推崇者,但我還是很感謝範德瓦勒的學術工作。他對這個人提出了更深入的見解,並且他以很好的方式介紹了他的研究,能使讀者在讀完之後可以更好地瞭解我們曾去過的地方,好讓我們能更好地看到我們將往何處去。
爲什麼「無可指責」對牧師來說很重要?
Peter Hess
|
2023-07-30
爲什麼牧師的首要資格是「無可指責」?這很簡單。和現代的政治家不同,牧師所從事的並非追求效率的工作。神呼召牧師幫助別人變得像耶穌。你無法把你並不擁有的東西給別人。
爲什麼在艱難的時期必須「無可指責」?
David Doran Jr.
|
2023-07-30
會眾需要記得他們自己的品格見證。他們無所不知嗎?當然不是。但因著他們所設立的牧師的品格,以及這些牧師過去的忠心事奉和被聖靈充滿的生活,他們可以在禱告中得安慰。俗話說,「從一個人的過去可以看到他的未來。」
「無可指責」的帶職長老如何挽救了我的事工
Gary Kirst
|
2023-07-30
這些人雖然不完美,卻無可指責。我知道。現在他們聯合起來反對我無知的驕傲。靠著神的恩典,在那關鍵的時刻,我心想:「如果這些人說我有驕傲的問題,那麼我最好開始悔改。」
「無可指責」是什麼意思?
Paul Alexander
|
2023-07-30
我們也可以說,無可指責意味著沒有任何明顯的性格缺陷或經過覈實的外在行爲,如果把這些公開的話,會敗壞福音真理或教會聖潔的名聲。一位長老的品格和行爲不能明顯或持續地與他的認信或對信仰的宣講相矛盾。當你想到他時,不會立刻想到明顯的性格缺陷。
「無可指責」本身就是一條資格,還是說它是其他所有資格的說明?
Jeffrey Jeffson
|
2023-07-30
加給他的任何指控在經過適當的調查之後都站不住腳。可悲的是,有時最受人信任的牧師犯了最嚴重的罪。這讓我們感到驚訝、震驚和受傷。有時對牧師的指控被證明是不真實的。但有時牧師會在公義指責的標準上打擦邊球,以至於不能託付他去作傳道的事工和監督教會。這就是說他並非「無可指責」的意思。
敬拜氣氛:今天的木屑之徑
Drew Hodge
|
2023-07-29
如果神真的不在乎我們聚會時做什麼,而是由我們來設計「敬拜體驗」,那麼就真的沒有任何約束了。我們會用任何手段來實現我們認爲有價值的目標。
青少年事工中的復興與復興主義
Mike McGarry
|
2023-07-26
這些並不讓人興奮或印象深刻。這些策略不會在社交媒體上走紅,也不會讓你們在任何事工會議上成爲主要講員。事實上,專心以這些事爲優先,可能不會使你們的青少年組成爲城鎮裡最大的團體。但你知道嗎?它更加長遠地服事到你的學生。
宣教禾場上的復興主義
Scott Logsdon
|
2023-07-26
讓我們繼續專心祈禱。我們應該祈求神感動我們的孩子和我們所服事之人的心。我們應該祈求他在我們忠心宣講基督時把許多人帶進他的國度。我們應該祈求他以超乎尋常的程度賜下他的聖靈,使許多人加入神的國度。當我們事奉基督時,總是有可能結出果子和得到祝福的(林前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