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三十四期
三十四期
34期:牧養職場聖徒
Jonathan Leeman
|
2016-10-31
九標誌之前曾分兩期討論過帶職長老的話題。是時候聊一聊如何幫助牧者思考牧養職場聖徒的事了。J.D Greear牧師帶來對工作「基督化」的意義的思考。Lukas Naugle,一位職場達人,分享了那些幫助他的功課。Jamie Dunlop和Bari Nichols會幫助你思考特定的群體—那些對職場志向太好高騖遠的人以及在家工作的人。
商業人士,請幫助你的牧師搭建葡萄架
Sebastian Traeger
|
2016-10-31
每個教會的目標都是彰顯神的榮耀。一間教會爲此所用的關鍵方法之一就是通過在基督裡的合一。一個健康的教會要將門徒造就和事務治理一起運轉良好。爲此,牧師和商業人士將必須爲合一而戰。
牧者,請教導你們的商業人士照看葡萄樹
Sebastian Traeger
|
2016-10-31
正如神並沒有把人的肉身設計爲只有一個肢體,祂也不會把基督的身體設計爲只有一個肢體。是的,祂的設計中有牧師和宣教士,但也有警察,教師,木工,以及所有其他的「部件」,他們在一起各盡其職,使教會身體穩定運行。教會中所有的恩賜一起協作,創造了一個正常運行的身體。如果你拿走任何一部分,或是讓整個身體只有一個肢體,損害的就不僅僅是整體的美麗,而是所有各個肢體的美麗。他們只有在互補協作的時候才美麗。沒有任何個體能單獨站立得住,所有的肢體都由神配合,以建造一個功能完全的身體。我們所有人的角色是相互補充相互支持的。他們一起協作,幫助教會映出基督的榮耀。
書評:《一生的呼召》,奧斯·葛尼斯 著
Drew Bratcher
|
2016-10-30
《一生的呼召》保留了一個主要的概覽,即思考呼召與耶穌的死和耶穌再來之間的關係。它在這十五年中,從動機的層面引導基督徒在職場中做門徒。我們有理由認爲它會在接下來的年月中仍作爲重要的資源發揮作用。
何謂宣教的商業?
Anonymous
|
2016-10-30
教會長老應該幫助成員建立智慧的夥伴關係。既然是地方教會差派專業人士,也就更加參與到這一策略。因此,對移居國外感興趣的人應該提前幾年的時間同牧師或是長老商談這些事情。
牧養有錯誤志向的人
Jamie Dunlop
|
2016-10-28
你會眾中有多少超級自信的成功巨星是被不安全感和恐懼感所驅使,而不是被力量驅使?不安全感可能會促使這些基督徒達到其職業生涯的高度,但也會嚴重阻礙他們在職場上服事基督。不安全感可以來自破碎的家庭、昔日受的虐待、不起眼的學歷、艱難的婚姻、令人失望的孩子,或者許多其他因素。
什麼使工作「基督化」?
J.D Greear
|
2016-10-27
你的工作可以影響那些跟你一起工作的人,你爲之工作的人,還有你通過工作所服侍的人。讓福音帶來的改變轉化你的方方面面。你因恩典得救贖,現在也要在你的工作裡彰顯恩典。你看工作的眼光就會不一樣。
向在家工作的姐妹講道
Bari Nichols
|
2016-10-27
提醒你的教會裡那些結了婚的姐妹,她們選擇工作的關鍵是什麼:應該是福音!基督和教會的位置是不可調換的。鼓勵她們,若她們接受幫助者角色,其實是在反映出教會和基督的關係。鼓勵她們,若她們放下屬世的雄心抱負去服侍家人,就是在以一種可見的方式將你的生命降服於基督並展現了他的謙卑。鼓勵她們,因爲她們在爲基督在永恆中所預備的獎賞而服侍。
牧師教導職場基督徒的七個方面
Lukas Naugle
|
2016-10-27
職場是一個充滿恐懼的地方。一個員工可能會害怕他的老闆,一個總經理可能會害怕非常公開的失敗,還有人會擔心市場不穩定,失業和政府法規。全球化、媒體和技術都是爲了增強不受控制的意識。因恐懼產生的憤怒和驕傲會帶來一連串的不安全感,罪惡和失敗。在聖經裡,神命令他的百姓不要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