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Anonymous
(匿名)
何謂宣教的商業?
Anonymous
|
2016-10-30
教會長老應該幫助成員建立智慧的夥伴關係。既然是地方教會差派專業人士,也就更加參與到這一策略。因此,對移居國外感興趣的人應該提前幾年的時間同牧師或是長老商談這些事情。
撒謊,敵意的國度,大使命
Anonymous
|
2016-01-30
在向別國傳福音時,我們必須權衡一些倫理問題。我們絕不能撒謊。我們必須誠實地做說過要做的工作。我們也絕不能否認自己耶穌門徒的身份。信徒不論在哪兒都要大膽承認在耶穌裡的身份。哪怕在受制於人的環境裡,信徒也不能因爲擔心安全就變得沉默,不去分享福音。否則,去那個地方將毫無意義。不過,我們可以誠實地做一件事,也公開談論它,但爲的是小心謹慎地去做其他的事。在限制福音的國家,我們能夠也必須扮演屬世的角色,從而順服我們的大使命。
讓處境化歸其本位
Anonymous
|
2016-01-30
處境化是當今宣教的熱門話題之一。簡單地說,我們使用處境化一詞表示使福音和教會盡可能符合既定文化處境的過程。美國的基督徒一般認爲處境化就是宣教士和海外的基督徒「在那邊」所做的,他們因而擔憂非西方教會在其處境化努力中能走多遠。然而,當今每位基督徒只要活著,就是在積極參與到處境化中。
招募:國度家庭
Anonymous
|
2015-11-28
因爲各式各樣的原因,現在幾乎沒有家庭選擇去海外宣教,這些家庭的頭(父親們)經常會說是家人不讓他去。他們將家人視爲宣教中的負擔而不是寶貴財產,因此,他們不願委身於全時間的跨文化環境下帶領門徒。於此同時,單身弟兄姊妹被視爲最佳人選,因爲他或她沒有牽絆,總有時間和精力。單身時期的確是追求服事的最佳時段,因爲不需要照顧家人。但是家人不應成爲阻礙海外事奉的因素。若是那樣的話,家人或許已經成爲偶像了。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