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長老職分
長老職分
在移民教會中尋找長老
Luis Cardenas
|
2022-06-27
雙語文化帶來很多行政和後勤問題,教會可能傾向於採用實用主義的原則來聘牧,而不考慮聖經關於教會帶領的明確教導。
九標誌信箱54:個人信念與教會做法;我的妻子不希望我成爲牧師
Jonathan Leeman
|
2021-12-20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個人信念與教會做法相抵觸,以及我的妻子不希望我成爲牧師該怎麼辦?這兩個問題。本期九標誌問答由STH志願翻譯。
如何對政治保持沉默,避免因聖經沒有提及的事物分裂教會
Greg Gilbert
|
2021-11-02
記住你的職分,記住你的權柄源自哪裡,記住你的責任。實際上,你不是政治家,不是權威人士,不是某個政黨的拉票走狗,也不是社交媒體上「有影響力的人」,不管那是什麼。你是天國君王的使者,因此你有特殊的權柄,並有責任爲祂代言。所以,要說祂說過的話,不添加也不刪減。同時提醒你的會眾,這個世界並非全部——不管這個世界多想讓他們忘記這一點。
九標誌信箱9:小組舉行主餐;因不信的妻子而不夠格的長老;洗禮必須浸入水中嗎?
Jonathan Leeman
|
2017-10-19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這些問題:小組可以舉行主餐嗎?因不信的妻子而不夠格的長老?洗禮必須浸入水中嗎?。本期九標誌問答由劉明建弟兄志願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