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長老帶領
長老帶領
教會生活中的長老
Matt Schmucker , Phil Newton
|
2021-12-01
這是一本免費在線閱讀的電子書。在這本書中,費爾·牛頓與舒馬克兩位作者很有說服力地讓我們看到回到新約聖經中眾長老共同帶領教會的模式是多麼重要。每一間地方教會都可以從本書所提供的資源受益,並基於這一原則建立合乎聖經的並且健康的教會帶領架構。
認識會眾的權柄
Jonathan Leeman
|
2021-11-29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約拿單·李曼闡述了合乎聖經的的會眾制是整個教會能夠履行傳揚和保護福音的職責。牧師負責帶領和裝備。成員著手工作,既爲了彼此堅固,也爲了追求基督在世上的使命。本站提供PDF、ePub和Mobi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
九標誌信箱43:如何與已被除名的成員相處?可以爲有發育障礙的人施洗嗎?
Jonathan Leeman
|
2021-04-08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這些問題:如何與已被除名的成員相處?可以爲有發育障礙的人施洗嗎?本期九標誌問答由STH志願翻譯。
從執事帶領的教會轉變成長老帶領的教會
Phil Newton
|
2015-08-30
從本身的性質和實際的情況兩方面來講,這兩位在做的是長老的工作。他們只是沒有名號而已。他們爲會眾的靈魂時刻警醒,並且牧養他們,教導純正的道理,在屬靈上照管他們,並且樹立敬虔的基督徒生活榜樣。
12期:教會長老(上)
Jonathan Leeman
|
2014-12-17
懷特腓說,「對於一個民族來說,神所賜下的最好祝福就是給他們忠心的、認真的、正直的傳道人;神給一個民族最大的咒詛就是給他們瞎眼的、未重生的、屬肉體的、不冷不熱的、缺乏技能的牧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