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長老
長老
九標誌信箱 84:我住的地方離健康教會很遠。我該怎麼辦?……在浸信會中,多位長老帶領的歷史是怎樣的?
Sean DeMars , Sam Emadi
|
2024-03-28
肖恩·德馬斯牧師解答了居住在一個遠離健康教會的地方該怎麼選擇的問題;薩姆·埃馬迪牧師介紹了浸信會歷史中的多位長老帶領制度。
在教會從執事帶領過渡到長老帶領時,牧師有哪些注意事項?
Phil Newton
|
2024-02-07
作者列出了在教會從執事帶領過渡到長老帶領時,牧師應該注意的四個事項。
九標誌信箱 74:面對年長牧師的智慧……稱姊妹爲「傳道」合乎聖經嗎?……牧師應如何安排一週的時間?
Jonathan Leeman , Phil Newton , Clint Humfrey
|
2024-01-30
在這篇問答中克林特·漢弗萊(Clint Humfrey)回答了如何處理教會中年長的長老講道水平不合格的問題;約拿單·李曼回答了稱呼教會中的姊妹爲「傳道」(minister)是否合適的問題;菲爾·牛頓(Phil A. Newton)回答了牧師如何安排一週工作時間的問題。
九標誌信箱 73:處理《哥林多前書》11 章中關於文化的命令;所有長老都必須教導嗎?
Jonathan Leeman , Thomas R. Schreiner
|
2024-01-18
在這篇問答中托馬斯·史瑞納回答了如何看待《哥林多前書》11章中關於「長髮」經文的文化背景以及在當代的應用;約拿單·李曼回答了是否所有長老都必須教導的問題。
牧師該如何智慧引導教會從執事帶領過渡到長老帶領?
Phil Newton
|
2024-01-06
作者針對牧師該如何智慧引導教會從執事帶領過渡到長老帶領的問題給出了兩點建議。
九標誌信箱 71:做牧師與歸信前的罪……幼兒、洗禮和主餐
Jonathan Leeman
|
2024-01-05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在選立長老時,如何看待弟兄以前的罪;以及在圍護主餐時如何面對受洗但沒有加入教會的幼兒。
九標誌信箱 70:我們教會是否應該任命外教會的牧師爲臨時長老?……小組查經的目標是什麼?
Jonathan Leeman
|
2024-01-02
藉著答覆這些來信,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如果教會沒有合適的長老候選人,是否應該接受從外教會確認臨時長老;並且教導了帶領小組查經的目標和方式。
關於長老會議主席的常見問答
Isaac Adams
|
2023-11-11
作者回答了11個關於長老會議的常見問題。有一個辦法能讓弟兄們在會議中思考議案並進行更富有成效的討論——鼓勵他們會外交談。我們的做法是製作一個備忘錄資料包,其中包括動議、注意事項或讀後感,提前八天發給弟兄們。這樣他們就有時間閱讀、禱告和提出任何後續問題,從而真正減少了會議中的討論。
我們如何識別出爭競的人?
Nathan Loudin
|
2023-09-09
順著提摩太前書 6:4 的思路,爭競不會結出信心、忍耐和合一的果子。它導致分裂和猜疑的文化。在哥林多,人們爲他們最喜歡的師傅而爭吵,結果非但沒有產生對神僕人的愛和感情,反而產生了分裂(林前 1:10-17)。爭競會割裂教會在基督裡的合一。爭競的結果是人們會因爭吵而分裂,而不是在福音上面合一。
你是一個有原則的人還是一個好爭論的傢伙?
Paul Martin
|
2023-09-06
有一種方法可以以錯誤的方式說正確的話——既有原則又爭競。正如有一種方法可以用正確的方式說錯誤的話一樣。我呼籲你用正確的方式說正確的話。把你的目光放在發自內心的合一上,而不是別人在你威嚇下的服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