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聖經
聖經
書評:《美國福音派的生存與抵抗》,克勞福德·格里本 著
Joseph Thigpen
|
2024-02-15
格里本並沒有對其研究對象的主張或意識形態進行評估,但他的描述有助於牧師們瞭解所有這些神治論的來源,以及他們的觀點中哪些部分可能會吸引教會成員。如果有人想挑戰這裡所總結的願景,那麼格里本的著作是一個有益的起點。我們需要打開聖經,仔細思考這些主張。
書評:《在整本聖經中》,尼古拉斯·皮奧特羅斯基 著
Jonathan Parnell
|
2024-02-13
皮奧特羅斯基不僅提供了扎實的釋經學入門知識,他還爲用歷史-文法-基督論的方法閱讀聖經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啓示論教義對我們主日聚會的意義
Jonathan Leeman
|
2024-01-23
合乎聖經的教義真實,也實用。關於神、人、救恩、教會、末世,還有啓示的教義都是如此。關於神如何向我們啓示祂自己,你的認知會影響你建立什麼樣的教會。
書評:《浸信會與基督教傳統》
Jeremy M. Kimble
|
2024-01-06
作者介紹了《浸信會與基督教傳統》一書,該書強調了研習神學和傳承偉大傳統的益處——爲了堅固浸信會的信仰。它將使讀者接觸到重要的歷史資料,推動我們更深入地接觸傳統,看到基督教信仰中一直存在的長線。然而在這個過程中,盼望神學檢索把我們引回我們唯一的權威來源——聖經。
復興教會從植堂開始
Matt Capps
|
2024-01-03
作者分享了自己教會在接受了合乎聖經的教導後從復興狀態成長到預備好差派植堂教會的經歷,鼓勵教會謹記植堂使命,並智慧地爲此預備。帶著禱告的心忠心地面對任何機會。因爲植堂不僅僅是個別植堂牧師的事工,也是整個(普世)教會的事工。合作不僅有利於植堂,也給已經建立的教會帶來益處。
植堂是爲喜樂而非爲謀利
Nathan Knight
|
2023-12-23
作者針對用商業語言談論植堂使得植堂趨於功利化的現象,提出植堂時我們應當思考的三個原則,好使植堂是爲了收穫從榮耀神而來的無限喜樂,而不是爲了我們自己的利益。
牧師不是創業者(第二部分)
Matt McCullough
|
2023-12-20
作者深刻地剖析了要求植堂者是企業家類型的動機,指出這個要求既不必要也非充分,因爲它並不是合乎聖經的要求。
儀式都是渠,而道才是水
Matt McCullough
|
2023-12-04
在我們使用儀式時,我們如何確保我們相信的是神的道當中的能力,而不是我們的方法當中的獨創和精巧呢?「當我們從神的話出發,甚至去傳十字架這樣愚拙的道理時,那麼當基督徒穿上神兒子的形像時,榮耀就歸於神了。而我們得到的是自由——遵照神的吩咐去行並觀看神工作的自由。」
牧師需要如何宣講關於地獄的真理?
Sinclair Ferguson
|
2023-11-15
作者從四個方面提供建議,鼓勵牧師們宣講關於地獄的真理。
關於性別議題的討論應該把我們帶到聖經面前
Thomas R. Schreiner
|
2023-09-05
對錯應該取決於誰對相關經文提供了最合理、最有說服力的解讀。互補主義的觀點並不會因爲被川普和共和黨人利用而變得錯誤,而平權主義解讀也不會因爲附和了女權主義和自由主義而成爲謬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