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歷史
歷史
文化鬥士:是好是壞?
Michael Horton
|
2024-03-16
本文中的「基督教國族主義」是描述一個現代國家與基督教的關係,就像稱一個擁有基督教信仰的個人稱爲「基督徒」一樣。作者從歷史、全球、聖經和現實的角度來思考這一基督教國族主義現象,並從中汲取了教訓。
書評:《在整本聖經中》,尼古拉斯·皮奧特羅斯基 著
Jonathan Parnell
|
2024-02-13
皮奧特羅斯基不僅提供了扎實的釋經學入門知識,他還爲用歷史-文法-基督論的方法閱讀聖經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教會應當爲天堂的緣故而歌唱:我們何時以及爲何停止了唱關於天堂的詩歌,又該如何再開始
Matthew Westerholm
|
2024-02-12
忽視天堂的教會不能很好地服事他們的成員,因爲他們給出的應許無法兌現。
認信:信仰告白在教會生活中的地位
Kai Soltau , Matthew Short
|
2024-01-30
每間地方教會都應該是一座聖潔的山上之城,與眾聖徒有跨越時空的聯合,並扎根於基督和祂的使徒的教導。歷史中的信仰告白、信條和要理問答能防止不明確的認信身份、狹隘的聖經主義和迎合時代潮流這些毒瘡。
美國福音派教會何時開始了多場敬拜?
Caleb Morell
|
2024-01-12
從 20 世紀 20 年代開始,美國福音派教會發現,多場敬拜是解決教堂擁擠這一老問題的辦法。但是,這種做法相對新穎,並且帶來了三個負面的後果,除此之外多場聚會的做法還帶來了更多問題有待解決。
書評:《浸信會與基督教傳統》
Jeremy M. Kimble
|
2024-01-06
作者介紹了《浸信會與基督教傳統》一書,該書強調了研習神學和傳承偉大傳統的益處——爲了堅固浸信會的信仰。它將使讀者接觸到重要的歷史資料,推動我們更深入地接觸傳統,看到基督教信仰中一直存在的長線。然而在這個過程中,盼望神學檢索把我們引回我們唯一的權威來源——聖經。
「改進版芬尼」:雅各·納普長老與浸信會的復興主義起源
Caleb Morell
|
2023-06-30
牧師們需要了解,在19世紀,美國浸信會發生了改變。這一改變塑造了我們對歸信、成員資格、洗禮和實踐「重生教會成員資格」的意義這些事情的直覺。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斥著復興主義的直覺和制度化實踐的世界,這些無意中所破壞的,甚至是浸信會的立會之本。通過了解復興主義歷史根源,牧師們將更有能力去批判性地評估今天常常被視爲理所當然的做法。
耶穌是誰
Greg Gilbert
|
2020-07-09
雖然這是一本屬靈書籍,但同時也對懷疑者非常友好,這本書會幫助你認真地思考耶穌。
1918年西班牙流感期間華盛頓的眾教會如何回應政府公共聚集禁令
Caleb Morell
|
2020-03-23
1918年的流感提供了借鑑,幫助我們看到華盛頓特區的教會如何回應一場公共衛生危機以及政府關閉教會的命令。
爲何相信聖經
Greg Gilbert
|
2020-02-12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紀格睿在書中提出強有力的論據來支持聖經的可靠性。無論你是否是基督徒,這本書都會對你有幫助。本站提供Pdf、Epub和Mobi 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