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八十三期
八十三期
在懷疑中牧養
Tony Shepherd
|
2022-01-06
當下的文化形勢是動盪不安的。對任何教會來說,在兩極化的議題上展開誠實的對話都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但當我們爲自己對神的懷疑認罪悔改、正視我們內心的黑暗、彼此認罪並且尋求愛時,我們就能對抗懷疑。願主賜給我們恩典,在教會中培養一種只求榮耀祂的文化。
「凡是真實的」:反思基督徒中滋生的陰謀論
Dan Darling
|
2021-11-15
爲了避免被錯誤想法、陰謀論、或是虛假信息欺騙,我們應該學會謙虛地詢問、尋求,在篤定的事上多些謙卑。我們並不知知道一切。我們不是什麼都懂的專家。要過一個盡意愛神的信心生活,就要去尋找真相、拒絕虛假、不固執己見,好讓神改變、更新我們(羅12:2)。
如何用愛爲艱難的對話鋪路
Garrett Kell
|
2021-10-19
一間健康的教會也應當像這間客廳一樣。通常情況下,教會裡肢體關係的特點是深思熟慮的彼此相勸(來3:13)、用經文彼此勸戒(羅15:14)、充滿盼望地唱詩(弗5:19)、喜樂謝恩(帖前5:18)、一起哀傷哭泣(羅12:15)、喜樂地作見證(詩66:16)、盛情款待(彼前4:9)、彼此接納(羅15:7)。當教會中滿有這樣的愛時,它能夠使成員關係更公正,從而爲我們在彼此間展開艱難的對話鋪平道路。
按情理和肢體同住
Michael Lawrence
|
2021-10-05
我花了一段時間才學習到如何按著情理和我太太同住。三十年過去了,我仍然在學習首先傾聽、深深理解,之後才給出我的建議或是看法。但在這個過程中,我認識到到傾聽能使對方敞開心扉,因爲它表明我重視的是她,而不是我自己和我的解決方法。傾聽也改變了我的建議和看法,因爲它受到我聽到的內容的影響。在教會中應該有什麼不同嗎?
你是別人眼中善於傾聽的牧師嗎?
Dan Miller
|
2021-09-08
在每一個間教會裡,無論在政治上,還是在其他方面,人內在的罪性都會在某種程度上造成肢體關係上的分裂。在愛裡的關係是難能可貴的,而且需要教會有能力在各種不同的意見中奮力向前。一個健康的地方教會的成員們必須學習運用各樣的方式追求愛與合一,以跨越我們之間的分歧——這些分歧與耶穌的死帶來的合一,是微不足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