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金錢
金錢
沒錢如何開展事工
Brian Davis
|
2023-12-26
作者針對服事資源匱乏的情況,給出了四點建議:要謹慎遠離貪財的惡念;要知足;在服事中要有創意;要信靠神。
慈惠政策的原則:憐憫與智慧並重
Philip Duncanson
|
2023-03-07
如果我們以爲慈惠事工只是給人們錢來幫助解決他們的問題,那麼我們會錯過這個機會錯失重點。不,慈惠是把神向我們顯明的憐憫和慈愛顯給他人看。你想要建立的慈惠政策,是要向人們展現基督的愛和憐憫。因爲祂是滿足我們所有需要的那一位。
如何與你的教會談錢的問題
Jamie Dunlop
|
2023-02-03
如何使與你的教會談論金錢給他們和你的互動帶來積極體驗呢?讓我們看看使徒保羅如何討論金錢,然後將他的方法應用於你可能身處的情境。要像保羅一樣,總是把財務放在更大之事的背景下,比如相信神的護理和他永恆的獎賞。每當談錢的時候,都要設法牧養你的教會。 
如果我們不得不削減預算怎麼辦?
Jamie Dunlop
|
2020-05-27
「隨著奉獻的減少,我們該怎麼辦?」「即使銀行裡暫時有足夠的現金,我們是否會被迫在未來一年內大幅削減預算,使收支數字得以平衡?」「這對我們的員工、我們的宣教士、我們的事工計劃和我們的各種服事會有什麼影響?」
上帝如何收取奉獻
王 怡
|
2014-12-08
在2011年11月1日的執事會上,執事會曾針對一位會友以自己的某項奉獻是「非法收入」爲由,請教會考慮能否退還的要求,作出了如下決議:「凡是在主日崇拜中經由代禱之後的所有奉獻都已分別爲聖,故駁回其索回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