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輔導
輔導
困苦中仍需要天堂
Jeremy Pierre
|
2024-03-12
如果你想讓你的心因天堂的盼望而堅固,那就具體一點。不要一直籠統。仰望與你在基督耶穌裡的結局相關的特定應許。這便是聖經抓住我們的心,並將我們的渴望拉向天堂的方式。
書評:《過猶不及》
Bob Johnson
|
2024-01-16
作者指出《過猶不及》偏離了中心,對於基督徒來說其價值非常有限。在我看來這本書混雜了普遍恩典、常識和不合乎聖經的誤解。它沒有認真對待我們的墮落,也沒有歡慶福音由內而外改變我們的力量。同時作者推薦愛德華·韋爾契(Ed Welch)的著作《親愛的,別把上帝縮小了》(When People are Big and God is Small),以福音爲中心,在神學上前後一致,啓迪人心,應用恩典,篇幅較短!
你是牧師,不是心理治療師
Jeremy Pierre
|
2023-08-30
牧師,你不是心理醫生。你在你的會眾生命中佔據著更長遠的地位。你不僅僅是在短時間內幫助他們實現特定的個人目標。相反,你是在一生中幫助他們根據神關於他們所說的話來理解自己。
與教會中的肢體同受試煉
Derek Minton
|
2022-08-16
但我想說的是,我們不要對他人身體的痛苦、重擔和悲傷袖手旁觀。善意地爲他人考慮,需要想像性的沉思(來10:25)。假如保羅所說地「倘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肢體都一同受苦」在我們教會中實現,這將是通過聖靈賦予我們能力可以去想像的善工。
九標誌信箱42:教會紀律虛僞嗎?是否可以爲非基督徒進行婚前輔導?
Jonathan Leeman
|
2021-03-10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這些問題:爲什麼教會懲戒某些罪,比如同性戀和通姦,卻不懲戒其他的罪?若男女二人均未信主,應如何對他們進行婚前輔導?輔導應包含哪些內容和話題?本期九標誌問答由Alice志願翻譯。
九標誌信箱31:健康的成員制與健康的長老哪個優先?困難的牧養處境;怎樣進行按立長老?新約的基督徒要什一奉獻嗎?
Jonathan Leeman
|
2019-12-24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四個問題:健康的成員制與健康的長老哪個優先?困難的牧養處境;怎樣進行按立長老?新約的基督徒要什一奉獻嗎?本期九標誌問答由胡天津弟兄志願翻譯。
書評:《悲傷的人希望你知道什麼》,南希·格思裡 著
Eric Beach
|
2019-04-23
格思裡指出,在他人的痛苦中保持沉默十分困難,因爲它實質上否認了他人的痛苦和失去。她還提出了其他一些實踐性的觀點,比如不要將自己的苦難與當事人作比較,不要匆匆忙忙,要認真傾聽,要回避潛在的能引發痛苦的問題。
單身姊妹該如何等候婚姻?
John Piper
|
2018-03-07
你會怎樣鼓勵我們這樣的單身姊妹呢?我們已經在這個世界裡竭盡全力地跟隨基督了。本文蒙允譯自「渴慕神」(Desiring God)網站「問派博牧師一個問題」 (Ask Pastor John)專欄。
長老的妻子常常面對的十種試探
Aaron Menikoff
|
2018-02-02
以下許多試探對所有基督徒來說都是存在的,但我寫的時候特別想到長老的妻子們,希望能鼓勵這些姊妹們繼續在主裡堅忍,也提醒會眾們該如何爲長老的妻子們多多禱告。【本文由王曉飛姊妹翻譯】
如何在教會中建立門徒造就關係
國會山浸信會眾長老
|
2014-12-23
編者按:本文係國會山浸信會發給新成員的必讀文章之一,旨在鼓勵新成員在教會中與其他信徒建立門訓關係,供眾教會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