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管理
管理
89期:牧師與教會行政
Jonathan Leeman
|
2023-03-17
教會行政並非我最熱衷的教會話題。事實上,可能排不到前20。然而當你需要它之時,它確實重要。我們邀請了一些主任牧師和行政牧師來幫助我們思考有關教會人事、教會建築、教會預算和其他一些教會原則。當我閱讀每一篇文章時,我發現自己問了大量以前從未想過要問的問題。我相信你也會有相同的得著。
評估長老的管理水平
Bob Johnson
|
2023-01-27
多年來,我們嘗試了許多方法來進行「績效評估」,特別是對我們全職長老的工作進行的評估。我說「許多」是認真的。我們的努力大多落空了。有時,這過程是如此沉悶,甚至令人沮喪,以至於我們一時都放棄了。它的價值被感覺更像商業而非出於聖經的東西所掩蓋。然而,經過不懈的努力,我們找到了一個可行——我甚至敢說還挺好的評估過程。這是我們在工作表現評估過程中的最佳嘗試,我相信我們明年會再次這樣做。
如果我們不得不削減預算怎麼辦?
Jamie Dunlop
|
2020-05-27
「隨著奉獻的減少,我們該怎麼辦?」「即使銀行裡暫時有足夠的現金,我們是否會被迫在未來一年內大幅削減預算,使收支數字得以平衡?」「這對我們的員工、我們的宣教士、我們的事工計劃和我們的各種服事會有什麼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