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成員制
成員制
教會成員制的兩處聖經依據
Sam Emadi
|
2024-04-26
我們能在三分鐘或更短的時間內證明教會成員制是合乎聖經的嗎?教會成員制有「聖經依據」嗎?讓我給出兩段經文。
教會成員是一個職分,也是一份工作
Jonathan Leeman
|
2024-04-23
教會成員身份同樣是一種職分。它是一項帶有權柄和責任的職責。
將傳福音與教會聯繫起來
Jonathan Leeman
|
2024-04-01
在我們的理解和實踐中正確地將教會與傳福音聯繫起來,需要的不僅僅是勸人傳福音。它需要關注體制和治理、成員資格和懲戒等問題。它需要建立一個健康的教會,坐在所宣講的神話語之下,並知道神賦予教會的使命是什麼。
九標誌信箱 75:妻子酗酒會使丈夫失去做執事的資格嗎?……「青少年團契牧師」的資格應有所不同嗎?……我們在加入教會成員的事上覺得有「壓力」該怎麼辦?
Aaron Menikoff , Allen Duty , P.J. Tibayan
|
2024-02-07
在這篇問答中亞倫·門尼科夫回答了如果執事候選人未信主的妻子酗酒會不會影響他擔任執事的資格;阿倫·杜蒂回答了如何看待青少年事工牧師的角色和任職資格的問題;蒂巴揚回答了在參加新教會的聚會時感受到加入成員的壓力時應該如何面對的問題。
基督的工作對於你的教會成員通訊錄來說意味著什麼?
Sam Emadi
|
2024-01-16
你們的成員通訊錄不只是地址和電話號碼的列表。每張照片都應該代表基督的工作,代表祂潔淨和救贖人的祭司性服事。每個名字都應當見證祂的祭司職任所開啓的盟約。你們的通訊錄應當是羔羊生命冊中的一頁,它應當傳揚「寶血有能力」的信息。
重生教義對於成員入會面談的意義
Sam Emadi
|
2024-01-16
歸信是超自然的,這一點對你如何進行下一次成員入會面談有巨大影響。在面談時,不要做推銷員,而要作水果質檢員。要尋找超自然的重生和歸信;尋找聖靈工作的顯著記號;尋找神恩典的明證:對神和祂子民的愛。
教會紀律與表現型個人主義
Jonathan Parnell
|
2023-08-30
表現型個人主義已經滲透到深處——最明顯能看到它的地方是在我們社會關於性取向的困惑中。隨著現代自我的凱旋,我們人性的地殼板塊已經發生了漂移。所有這一切都伴隨著對教會成員身份,尤其是教會紀律的深深懷疑甚至厭惡。
允許成員離開你的教會
Juan Sanchez
|
2023-08-30
一旦我們學會鬆開雙手、允許他們加入另一個傳講福音的教會,我們就會開始享受讓一些人離開並在其他地方得到屬靈成長的益處,並因此祝福了其他教會。
機會還是遷就?
Geoff Chang
|
2022-10-31
當保羅與彼得和割禮黨對峙時,他這樣做是爲了「福音的真理得以保存」(加2:5)。願我們的教會也能忠心地這樣做。
教會成員制
Jonathan Leeman
|
2020-12-22
這是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是約拿單·李曼(Jonathan Leeman)。約拿單·李曼在本書中直接解釋了什麼是教會成員制以及它之所以重要的原因,並爲加入地方教會提出了一整套令人信服的論據。本書實用性強、有說服力,也忠於聖經。李曼提醒我們,教會成員制不是一個選擇,而是一個命令。該書論述有力且頗具挑戰性,但同時也充滿了恩典的福音。本站提供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分別爲PDF、EPUB和MOBI。想要獲取更多圖書,請訪問圖書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