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應用
應用
講道者們,你們爲教會的兒童預備了什麼樣的兒童餐?
John Joseph
|
2023-09-21
你會經常在講道中向孩子們說話嗎?你是否花時間以孩子們可以理解的方式去解釋某些事情?當你幫助會眾中的成年人思考如何將經文應用在生活中時,你是否也會幫助兒童們這樣做?我們希望我們的孩子知道教會是爲了他們,耶穌是爲了他們,永生也是爲了他們,所以讓我們在講道中向他們說話。
命令與描述之間的平衡
Bryan Chapell
|
2020-12-18
人們要是不知道做什麼,就不能順服神。所以某些形式的命令是需要的。順服若是出於錯誤的動機,那麼所謂的順服並不榮耀神。所以正確地推動、促使人順服的描述必須是每項命令的基礎。比例變化不一,但是二者必須帶有足夠的重要性以教導行爲,並激發愛慕基督的榮耀。
講道中可能忽略的簡單應用
Keith Collier
|
2020-10-21
每段經文都有團體應用。畢竟,聖經是一本關於一群子民,寫給一群子民,爲一群子民而寫的會眾之書。雖然每個個體的故事分散在整本書卷中,但他們在神更宏大的事工裡,是作爲一個整體被講述的。從摩西五經到先知書,舊約全書都提到了神獨特的盟約百姓——以色列。從福音書到啓示錄,新約全書揭示了神的新約子民——教會的形成和發展。即便是在新約全書中,將教會比作家庭、國度、建築、身體——這些都是由每個個體組成了一個整體。所以我們的應用必須強調每個個體和由之組成的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