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婚禮
婚禮
九標誌信箱16:雙重會籍;婚姻關係的確認是否需要政府參與?;長老間要在何種程度達成一致?
Jonathan Leeman
|
2018-09-09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三個問題:是否允許雙重會籍?教會是否擁有在政府的權柄之外建立婚姻的權利?以及長老們需要在哪些事上達成一致。本期九標誌問答由劉作謙弟兄志願翻譯。
九標誌信箱15:爲非基督徒舉辦婚禮;確認長老前建立有意義的成員制;除名不奉獻的成員;成員轉會(轉入)
Jonathan Leeman
|
2018-08-12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四個問題:該不該爲非基督徒夫妻舉辦婚禮?確認長老和建立成員制哪個應該在前?是否應該除名不奉獻的成員?如何接受成員轉會(轉入)?本期九標誌問答由林婧莎姊妹志願翻譯。
九標誌信箱12:訓練聖經教師;參加信與不信的婚禮;對於「重洗」的看法;我的牧師從來不誦讀自己的講章
Jonathan Leeman
|
2018-05-12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這些問題:訓練聖經教師;參加信與不信的婚禮;對於「重洗」的看法;我的牧師從來不誦讀自己佈道的講章。本期九標誌問答由黃敏研姊妹翻譯。
以基督爲中心的婚禮
Catherine Strode Parks , Linda Strode
|
2016-08-04
社會對於一場「完美婚禮」的期待更是如此之強烈,以至於一些基督徒新婚夫婦忘記了神對這場神聖的慶典原本的心意。
婚禮以基督爲中心的九個提醒
謝昉
|
2015-06-09
從來沒有「史上最棒的婚禮」,這種設計婚禮的初衷只會讓你們偏離福音這一中心,並變得驕傲、自義和以自我爲中心。史上最棒的婚禮是基督將要迎娶他的新婦——教會,史上最棒的新郎是基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