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大使命
大使命
完整的大使命:爲什麼使人作門徒不只包含傳福音
John Sarver
|
2024-04-04
上帝要求祂的子民與祂一起參與救贖工作,這項工作並不因歸信基督而結束,而是以與基督相合而結束(羅 8:29)。我們應該期待教會的工作是模仿神的工作,因爲教會是神救贖的工具。只停留在傳福音上的基督徒工作不僅誤解了他們的使命,也誤解了神在祂子民生命中要做的事。
每位基督徒都必須傳福音嗎?
Tim Beougher
|
2024-03-30
牧師們,我們可以自信地對我們的人說:「你們蒙召要在言行上爲基督作見證。」讓我們對福音充滿信心,「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在已經建立了教會的國家,外國宣教士如何才能最好地服事?
|
2024-03-14
文章回答了在已經有教會的國家中,宣教士怎麼做才能最好地服事。
教會是否應該公平地支持所有希望到國外宣教的教會成員?
|
2024-03-07
教會的資源有限。這意味著在支持誰和給出多少支持的問題上教會必須做出艱難的決定。爲了幫助大家思考這些艱難的決定,文章列出了一些需要考慮的因素。
我們需要大公的牧師
Mark Dever
|
2024-01-02
作者鼓勵牧師們在服事中秉持大公精神,加強與其他地方教會的合作,共同完成大使命。
認識大使命
Mark Dever
|
2021-12-14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狄馬可牧師寫作本書的目的是爲了幫助你理解什麼是大使命,以及大使命對於你個人的基督徒生活有何意義。本站提供PDF、ePub和Mobi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
什麼是教會的使命?
Greg Gilbert , Kevin DeYoung
|
2020-01-04
凱文·德揚和紀格睿認爲,只要我們採用正確的範疇,並在相同的聖經根基上構建我們的 使命神學,福音派就能達成許多共識。作者解釋了神國、福音和社會正義等關鍵概念,讓我們有了一致的步調,推動我們投身於教會真正的使命。
50期:宣教——熱心加上智慧
Jonathan Leeman
|
2018-06-07
只有熱心、缺乏知識會傷害宣教事工;這甚至會帶來咒詛。然而很多情況下,教會誤以爲他們對事工的熱誠可以彌補任何事工方法的缺欠。福音遍傳的緊迫性尤其會導致草率的、不健康的和愚昧的宣教事工。宣教事工中真正需要的是健康的教會,以及教會在事工中的首要性的異象。本期九標誌期刊中,我們會探討今日宣教中的一些問題,尤其是教會的角色。
大使命:由教會完成,也爲了教會
Ryan King
|
2018-04-05
傳福音和使萬民做門徒的終極動機不是植根於社會學,而是因爲基督的不可測度的尊貴和榮耀,促使我們傳揚福音。當奇妙神的任何方面激起我們對祂的敬拜和順服的熱情時,我們應該自然地流露出希望其他不認識神的人被激勵起來敬拜神的熱情。
40期:福音佈道(下)
Jonathan Leeman
|
2017-05-05
我們已經在上一期討論了培養傳福音的文化。在本期裡,關於思考如何在不同處境中傳福音的方面,我們想帶出更實踐性的內容:職場,教會,社區,跨文化情境,跨經濟界限,自己城市裡的國際人士,以及不帶講台呼召(有沒有搞錯?!)。我們也涉及一個許多信徒越來越關注的方面:如何向同性戀朋友分享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