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John Sarver
(約翰·薩維爾)是田納西州孟菲斯市中城浸信會(Midtown Baptist Church)的牧師。
完整的大使命:爲什麼使人作門徒不只包含傳福音
John Sarver
|
2024-04-04
上帝要求祂的子民與祂一起參與救贖工作,這項工作並不因歸信基督而結束,而是以與基督相合而結束(羅 8:29)。我們應該期待教會的工作是模仿神的工作,因爲教會是神救贖的工具。只停留在傳福音上的基督徒工作不僅誤解了他們的使命,也誤解了神在祂子民生命中要做的事。
大公性與加入教會的流程
John Sarver
|
2023-12-20
作者闡釋了如何在教會生活的一個領域——加入教會程序中,體現健康教會的大公性。
萬無一失的門訓項目:共同敬拜
John Sarver
|
2023-09-14
教會如何培養門徒?通過它的共同聚集。雖然光靠聚會來使聖徒在基督裡完全成熟是不夠的,但它是推動其他所有正面努力的發動機。要把聚會看爲優先。要在你們聚會的時候宣讀聖經,因爲知道神會使用它來拯救靈魂和維持信心。給你的成員們作榜樣,讓他們知道在家裡和課堂上應當做什麼。更多地讀聖經,整章整章地讀,以及操練集體背誦聖經。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