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處境化
處境化
講道應該多長?
Jonathan Leeman
|
2020-12-16
有的人可以坐著看兩個小時的電影,三個小時的橄欖球比賽。爲什麼不教導他們聽至少一個小時的神的話語呢?六十分鐘的講道充滿了扎實的釋經和應用,人們像期待高中的課堂一樣期待六十分鐘的講道。我敢說,那樣人們會更加明白聖經以及如何活出神的話語。人們會因此變得更加成熟嗎?當然。
艱難之地的教會
Mez McConnell , Mike McKinley
|
2020-01-17
麥茨·麥可尼和邁克·麥金利兩位牧者在窮人中有著卓越的事工果效,強調福音乃是首要的。他們爲我們在艱難之地,無論是在我們的社區還是在全世界開展植堂、復興教會、培養忠心的教會, 提供了合乎聖經的指導原則和實用策略。
讓處境化歸其本位
Anonymous
|
2016-01-30
處境化是當今宣教的熱門話題之一。簡單地說,我們使用處境化一詞表示使福音和教會盡可能符合既定文化處境的過程。美國的基督徒一般認爲處境化就是宣教士和海外的基督徒「在那邊」所做的,他們因而擔憂非西方教會在其處境化努力中能走多遠。然而,當今每位基督徒只要活著,就是在積極參與到處境化中。
如何區分合乎聖經的處境化和不合聖經的妥協?
|
2014-11-12
要判斷什麼是合乎聖經的處境化,什麼是不合聖經的妥協,最簡單的原則是:這種行爲是否讓福音信息清晰表達?
如何做到合乎聖經的處境化?
|
2014-11-12
本文改編自一位中亞地區宣教策略分析者的文章「在本地處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