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會眾制
會眾制
在儒家文化中建立會眾制教會
Paul Luo
|
2023-11-07
作者指出了在儒家文化背景下教會所面臨的三個挑戰,並且以在儒家文化背景下建立一間會眾制教會爲案例,通過提供一些因地制宜的解決方案來回應上述挑戰。最後推導出這樣一個結論:會眾制不僅適用於在儒家文化背景下建立教會,而且有利於東亞教會的長期健康發展。
九標誌信箱44:如何應用「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離開教會後還可以繼續參加本教會查經嗎?姊妹的投票問題。
Jonathan Leeman
|
2021-04-23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這些問題:如何應用「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離開教會後還可以繼續參加本教會查經嗎?以及姊妹的投票問題。本期九標誌問答由STH志願翻譯。
九標誌信箱37:會眾制在中國可行嗎?爲擴堂辯護;通知被懲戒的人;支持離開教會的寡婦
Jonathan Leeman
|
2020-06-09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四個問題:會眾制在中國可行嗎?爲擴堂辯護;通知被懲戒的人;支持離開教會的寡婦。本期九標誌問答由同銘弟兄志願翻譯。
神榮耀的彰顯
Mark Dever
|
2017-07-18
本書將帶領讀者觀察聖經在以下四個方面是如何教導的:執事、長老、會眾制以及教會成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