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期刊
期刊
96 期:純正教義:忠心事奉的根基
Jonathan Leeman
|
2024-01-30
約拿單·李曼(Jonathan Leeman)對最近流行的「解構」福音主義項目進行了反思。這篇發刊詞既是爲了闡明這個項目,也是爲了就牧師可以怎樣回應它提供建議,特別是在一些成員做出這樣或那樣的強烈的反應之時。
94 期:教會植堂
Jonathan Leeman
|
2024-01-04
本期期刊系九標誌與「柱石教會植堂網絡」(Pillar Church Planting Network)和 20Schemes 的合作產品,希望能對教會及植堂者有所啓發和幫助。
93 期:常規的蒙恩之道(或者說,不要做奇怪的事)
Jonathan Leeman
|
2023-12-23
不要認爲你可以根據你的創造力或聰明才智提供超乎尋常的東西,或者你可以通過逆向工程你想要的結果來製造超乎尋常的東西。本期期刊專注於常規的蒙恩之道,展現了「九標誌」教會事工項目的核心。我們的教會模式是什麼?這就是了。
92 期:教會的事工
Jonathan Leeman
|
2023-11-06
如果一個教會希望在門徒訓練和共同體生活當中一直將全教會的主聚會放在首要地位,那麼對這個教會來說,健康事工的標誌又是什麼呢?
我們如何識別出爭競的人?
Nathan Loudin
|
2023-09-09
順著提摩太前書 6:4 的思路,爭競不會結出信心、忍耐和合一的果子。它導致分裂和猜疑的文化。在哥林多,人們爲他們最喜歡的師傅而爭吵,結果非但沒有產生對神僕人的愛和感情,反而產生了分裂(林前 1:10-17)。爭競會割裂教會在基督裡的合一。爭競的結果是人們會因爭吵而分裂,而不是在福音上面合一。
社交媒體意在分裂教會——那麼我們該怎麼辦?
Clare Morell
|
2023-09-05
歸根結底,我們與社交媒體的互動要歸結爲更大的權威和信任的問題。我們差異化算法的經驗已經成爲我們生活中權威的主要來源。但由於我們的算法是爲我們提供我們想要的東西,因此這只是換了一種說法,來表達我們已經成爲我們自己的最終權威。
90期:追求復興,避免復興主義
Jonathan Leeman
|
2023-08-03
本期刊想要提供視角,幫助你們區分兩種事工。復興主義依靠的是人的智慧和非凡手段,而復興依靠的是聖經中所規定的普通蒙恩管道,如講道和禱告。復興主義依靠的是人類心理學和社會學的力量,而復興依靠的是道和聖靈。復興主義強調人的創造力和魅力,而復興強調的是悔改和順服。因此,復興主義往往榮耀的是我們的創新方法,而復興則歸榮耀給神。
89期:牧師與教會行政
Jonathan Leeman
|
2023-03-17
教會行政並非我最熱衷的教會話題。事實上,可能排不到前20。然而當你需要它之時,它確實重要。我們邀請了一些主任牧師和行政牧師來幫助我們思考有關教會人事、教會建築、教會預算和其他一些教會原則。當我閱讀每一篇文章時,我發現自己問了大量以前從未想過要問的問題。我相信你也會有相同的得著。
82-84:在政治動盪中牧養
Jonathan Leeman
|
2022-01-06
政治上的謙卑是各國政治格局中所缺少的(詩2:1-3)。它是解決我們混亂的解藥。這正是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所展示的,因爲這位君王使自己成爲僕人,謙卑到死,甚至死在十字架上(腓2:5-11)。這也是你,我親愛的、飽受政治折磨的牧師,現在有機會以我們的王爲榜樣--無論是在平靜的政治季節,還是在尤爲艱難的季節。
互補主義:審判時刻(第二部分)
Jonathan Leeman
|
2020-11-04
我認爲不能簡單地說,狹義互補主義者的負擔一般都是平等的挑戰,而廣義互補主義者的一般會是權威和差異的挑戰。此外,不幸的是,這些獨特的負擔如何在某種程度上與美國當今更廣泛的政治分歧相一致。左派或許更熱衷於平等的挑戰,而右派可能更熱衷於傳統的權威形式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