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婚姻
婚姻
按情理和肢體同住
Michael Lawrence
|
2021-10-05
我花了一段時間才學習到如何按著情理和我太太同住。三十年過去了,我仍然在學習首先傾聽、深深理解,之後才給出我的建議或是看法。但在這個過程中,我認識到到傾聽能使對方敞開心扉,因爲它表明我重視的是她,而不是我自己和我的解決方法。傾聽也改變了我的建議和看法,因爲它受到我聽到的內容的影響。在教會中應該有什麼不同嗎?
單身姊妹該如何等候婚姻?
John Piper
|
2018-03-07
你會怎樣鼓勵我們這樣的單身姊妹呢?我們已經在這個世界裡竭盡全力地跟隨基督了。本文蒙允譯自「渴慕神」(Desiring God)網站「問派博牧師一個問題」 (Ask Pastor John)專欄。
信與不信可以結婚嗎?
Mike Gilbart-Smith
|
2018-01-03
"既然感覺那麼好、那麼好,愛怎麼可能是錯誤?「 這是貓王(Elvis Presley)所唱的一首由Ben Weisman填詞的一首歌曲中的歌詞,但這句話也常常被和非基督徒談戀愛的基督徒們用來爲自己辯護。本文由微讀聖經團隊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