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兒女
兒女
九標誌信箱63:如何愛背道的孩子?多位長老是必需的嗎?或是最好能有。
Jonathan Leeman
|
2023-11-06
在這篇問答中,羅莎莉亞回答了父母應該如何面對同性戀女兒和她的同性伴侶,約拿單·李曼回答了教會是否應該設立多位長老,以及如何應對教會界名人加入教會的問題。
爲何父母是孩子最主要的屬靈看護人
Rhys Plant
|
2023-09-27
我曾聽人說,神給父母的職責就是「引導他們的孩子走向永恆」。我不記得說這話的人是誰,但我永遠忘不了這些話。那麼,教會該怎樣幫助父母預備好照顧孩子的靈魂呢?讓我給出四條建議。
在表現型個人主義的時代養育兒女
Abigail Dodds
|
2023-08-31
我們必須轉向我們的兒女,引導他們走當走的路。表現型個人主義是一種意識形態,它主張每個人的核心自我都是一種內在的心理自我,這種自我基於內心的感受和慾望,它都應該被活出來並得以表達。這裡有三個原則可以幫助你的兒女遠離表現型個人主義和它帶來的一切弊病。
長老的兒女不信主怎麼辦:實踐指南
Matt Schmucker
|
2014-12-15
在前一篇文章中我們探討了有關於長老的孩子不信主這個問題的相關經文,在本文中,既擔任九標誌事工總監,又是國會山浸信會長老的舒馬特將會探討一些如何把解經付諸於教會實踐的問題。
長老的兒女不信主怎麼辦:解經原則
Justin Taylor
|
2014-12-15
如果一個人的孩子不信主,他還能被提名或者繼續作長老嗎?提摩太前書3章4-5節和提多書1章6節的經文引發了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