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福音派
福音派
滑坡實際上滑嗎?平權主義和「開放共融」立場
Colin Smothers
|
2020-08-05
與其將歷史看作是斷開的一系列的連續的、漸進的時代,其逐漸變得越來越開明和道德,聖經展現的是,今日的教會仍然處在跟早期教會相同的「時代」,這是一個由基督所開啓的時代。按照這種觀點,教會應當把自身理解爲,如範胡澤所說的,「處在跟早期教會一樣的救贖歷史位置」。
福音派需要一個更好的福音嗎?
Jonathan Leeman
|
2018-06-28
最近有許多關於「福音派」的對話,討論它到底是一個政治性的帽子或文化性的標籤,還是一個神學上的稱呼,抑或兩者不可分割。我不假定自己是站在唯一完美的客觀立場上,但容我闡明由我的角度所見之事,然後再告訴你們,我將要擼起袖子來捍衛的三件事。
26期:福音派裡的新自由派
Jonathan Leeman
|
2016-03-02
我們廣義上把自由派定義爲教會內對福音的否認,其危險在於地方教會允許世界的標準充滿我們。其發生於我們讓這個世界支配我們的信仰和實踐之時。或者當我們讓世界來對我們的價值觀指手畫腳:「這些很好很有價值,那些沒什麼意義」,或者「這才是我們要找的救恩」。一旦我們容讓這個世界影響教會的生活與宣教,我們就等於讓另一個權威進入神的家,並貶低教會真正的君王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