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浸信會
浸信會
浸信會聖約神學:牧師對抗神治論最好的防禦
Jeff Wiesner
|
2024-03-26
因此,一位對神治論和重建派持關切態度的浸信會牧師至少應致力智慧地做這三件事:第一,他研究神治論和重建派的承諾和結果,以確保能準確、誠實地與這一立場進行互動。浸信會期刊是一個很好的起點。第二,他明確闡述浸信會聖約神學以及如何應用它來恰當地區分律法和福音的含義。最後,敬畏主超過一切,他在必要時以溫和和耐心的態度糾正神治論和重建派的錯誤——這都是爲了上帝的榮耀和祂羊群的益處。
書評:《聯會》,由賴安·金和安德魯·金 編輯
Nathan Carter
|
2024-01-09
最近出版的一本名爲《聯會》(Association)的著作從聖經、神學和歷史角度,爲教會有意識地合作提供了令人振奮的理由。該書還列舉了一些實際例子,說明這種合作在今天可以是什麼樣子。
書評:《浸信會與基督教傳統》
Jeremy M. Kimble
|
2024-01-06
作者介紹了《浸信會與基督教傳統》一書,該書強調了研習神學和傳承偉大傳統的益處——爲了堅固浸信會的信仰。它將使讀者接觸到重要的歷史資料,推動我們更深入地接觸傳統,看到基督教信仰中一直存在的長線。然而在這個過程中,盼望神學檢索把我們引回我們唯一的權威來源——聖經。
我從聖公會學到的
Dave Gobbett
|
2023-11-22
作者作爲浸信會牧師,提出了他在英格蘭聖公會弟兄姊妹身上看到的九個美好的見證。
我從浸信會學到的
Sam Ferguson
|
2023-11-22
作者作爲一位聖公會的牧師,從四個方面總結了浸信會教會體制給他帶來的有益的提醒。感謝基督,我們不是因宗派得救,而是因基督得救。健康的教會大公性——即合一,植根於我們對福音的共同信心——這意味著聖公會、浸信會、長老會等之間可以享受團契。即使存在差異,我們也能相互砥礪。
我從長老會學到的
Mike McKinley
|
2023-11-22
作者作爲一位浸信會牧師,列舉了五個他從長老會牧師、教師和思想家身上所學到的寶貴經驗。這並不是說我不能從浸信會的思想家那裡學到這些東西,也不是說我沒有從浸信會弟兄姊妹的教導和著作中學到很多東西。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沒有我所遇到的長老會牧師、教師和作家的影響,無論是通過親身經歷還是通過他們的著作,我的生活、思想和事工都會差得多。
「改進版芬尼」:雅各·納普長老與浸信會的復興主義起源
Caleb Morell
|
2023-06-30
牧師們需要了解,在19世紀,美國浸信會發生了改變。這一改變塑造了我們對歸信、成員資格、洗禮和實踐「重生教會成員資格」的意義這些事情的直覺。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斥著復興主義的直覺和制度化實踐的世界,這些無意中所破壞的,甚至是浸信會的立會之本。通過了解復興主義歷史根源,牧師們將更有能力去批判性地評估今天常常被視爲理所當然的做法。
老牧師訪談錄(3 )
John Piper , 高興
|
2020-05-11
本訪談的目的是給一些年輕的、剛剛進入或即將參與教牧事工的傳道人(牧者)一些合乎聖經的建議。盼望透過這些建議能幫助年輕的傳道人們,在實踐中能更好地應用真理、服事群羊、勝過挑戰、跨越陷阱、榮神益人。因此,筆者所訪談的牧者,他們的事奉時間都在20年以上。
憑誰權柄
Mark Dever
|
2017-10-11
本書論及浸信會教會中的眾長老帶領、會眾參與的教會體制,並探討了長老制教會和會眾制教會的異同,同時指出眾長老帶領並非長老會獨有,秉承改革宗神學的改革宗浸信會教會在拒絕嬰兒洗禮的同時也堅信和實施眾長老帶領的教會體制。
老牧師訪談錄(2)
Mark Dever , 高興
|
2015-10-23
本訪談的目的是給一些年輕的,剛剛進入或即將進入教牧事工的傳道人(牧者)一些合乎聖經的建議。盼望透過這些建議能幫助年輕的傳道人們,在實踐中能更好的應用真理、服事群羊、勝過挑戰、跨越陷阱、榮神益人。因此,筆者所訪談的牧者,他們的事奉時間都在20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