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教會帶領
教會帶領
「無可指責」是什麼意思?
Paul Alexander
|
2023-07-30
我們也可以說,無可指責意味著沒有任何明顯的性格缺陷或經過覈實的外在行爲,如果把這些公開的話,會敗壞福音真理或教會聖潔的名聲。一位長老的品格和行爲不能明顯或持續地與他的認信或對信仰的宣講相矛盾。當你想到他時,不會立刻想到明顯的性格缺陷。
如何建造一間健康教會
Mark Dever , Paul Alexander
|
2023-03-09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如何建造一間健康教會》是《深思熟慮的教會》的增訂版,它挑戰領袖們評估自己服侍的動機,並提供了健康的、深思熟慮的教會帶領的實際範例。本站提供PDF、MOBI和EPUB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
對「一個聚會」和移民教會的思考
Geoff Chang
|
2022-08-21
當移民教會在其不同語言的場次中追求更大的獨立性時,目標不是簡單地擁有多個獨立的教會,好讓我們的教會論合乎聖經。這只是畫面的一半。
長老和執事的關係是怎樣的?
Mark Dever
|
2021-12-09
由於執事在許多教會中的功能類似於長老,他們之間的關係可能會被混淆。但我們可以通過再次思考他們在聖經中的不同責任來了解他們應該如何相互聯繫。
教會生活中的長老
Matt Schmucker , Phil Newton
|
2021-12-01
這是一本免費在線閱讀的電子書。在這本書中,費爾·牛頓與舒馬克兩位作者很有說服力地讓我們看到回到新約聖經中眾長老共同帶領教會的模式是多麼重要。每一間地方教會都可以從本書所提供的資源受益,並基於這一原則建立合乎聖經的並且健康的教會帶領架構。
認識教會帶領
Mark Dever
|
2021-11-10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狄馬可帶領讀者看到,儘管我們的傾向是忽視權柄,但敬虔和符合聖經的領袖職分對於建造一個榮耀神的教會至關重要。本站提供PDF、ePub和Mobi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
社交媒體上的牧者
Jonathan Leeman
|
2021-07-06
你一定聽說過「媒介即信息」這句話。媒介自身如何影響並塑造我們在社交媒體上的言行呢?首先,讓我們回想一下以前的溝通媒介,比如書籍、報紙或電視新聞。現在,和這些相比,社交媒體有何獨特之處,這又如何影響了溝通的本質?
派遣宣教士 ,激勵差派者
John Folmar
|
2021-07-05
我們的目標絕不是數量的增長,而是福音的拓展。正如科林·馬歇爾所說,「我們必須願意從自己的會眾中失去人,如果這樣對福音的拓展更好……」一些最優秀、你已經投入了無數時間的人將離開你,去到宣教禾場。
不是只有講道:爲什麼牧師需要關心教會行政
Jamie Dunlop
|
2021-06-07
作爲一名牧師,要留意那些具有牧養意義的行政問題。確保您與教會談論這些事。我認爲有三類行政行政問題需要牧師介入溝通:(1)影響會眾合一的問題(例如,在某些教會,地毯的顏色);(2)令教會之所以成爲教會的相關問題(例如,我們的新堂應容納多少人);(3)爲牧師提供牧養機會的問題(例如,我們應該如何面對最近縮減的奉獻額)。
講道,禱告,去愛以及委身
Mark Dever , Paul Alexander
|
2021-06-06
如果你將牧會的成功定義成教會的規模,那麼你對教會人數增長的渴求很可能會超過你對會眾應有的耐心,甚至超過你對聖經式方法的忠心。於是,要麼你在眾人中的侍奉會被減少(比如你被辭退了),要麼你會依靠那些傳講真福音以外的方式去吸引人來到教會。你會被自己的野心所絆倒。但是,如果你將牧會的成功定義爲對神忠心,那麼你就能堅持下去,因爲你不會受困於需要立刻憑眼見的結果。忠心於福音的信息和方法,把得救的人數交託給主。最開始這看起來會有些諷刺,但以忠心程度來衡量牧會的成功,往往會帶給教會合理規模的增長。神最樂意將祂的羊群交到那些遵行祂旨意的牧者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