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懲戒
懲戒
將傳福音與教會聯繫起來
Jonathan Leeman
|
2024-04-01
在我們的理解和實踐中正確地將教會與傳福音聯繫起來,需要的不僅僅是勸人傳福音。它需要關注體制和治理、成員資格和懲戒等問題。它需要建立一個健康的教會,坐在所宣講的神話語之下,並知道神賦予教會的使命是什麼。
成聖教義如何推動教會紀律的實行
Eugene Low
|
2024-01-22
教會紀律是神所賜的蒙恩之道,使祂的百姓在聖潔上成長。它尋求的是罪人的益處、教會的建造和神的榮耀。理解成聖教義如何支持教會紀律,可以激勵我們更忠心地實行這一蒙恩之道。
九標誌信箱 68:教會成熟度是否會影響教會懲戒的方法?……我們應該讓跟我們語言不一樣的家庭加入教會嗎?
Jonathan Leeman
|
2023-12-12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如何依據會眾的成熟度考慮複雜的教會懲戒案例以及在接納不同語言的成員加入教會之前應該考慮的問題。
教會紀律與表現型個人主義
Jonathan Parnell
|
2023-08-30
表現型個人主義已經滲透到深處——最明顯能看到它的地方是在我們社會關於性取向的困惑中。隨著現代自我的凱旋,我們人性的地殼板塊已經發生了漂移。所有這一切都伴隨著對教會成員身份,尤其是教會紀律的深深懷疑甚至厭惡。
九標誌信箱42:教會紀律虛僞嗎?是否可以爲非基督徒進行婚前輔導?
Jonathan Leeman
|
2021-03-10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這些問題:爲什麼教會懲戒某些罪,比如同性戀和通姦,卻不懲戒其他的罪?若男女二人均未信主,應如何對他們進行婚前輔導?輔導應包含哪些內容和話題?本期九標誌問答由Alice志願翻譯。
九標誌信箱41:當教會投票否決了一個明確應當懲戒的案例時;聖經是否支持「平信徒長老」這樣的稱呼?
Jonathan Leeman
|
2021-03-09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這些問題:如果教會否決了同工們所動議的一個應當懲戒的紀律,我們該怎麼辦?聖經是否支持「平信徒長老」這樣的稱呼?本期九標誌問答由詹華燁和許志斌志願翻譯。
九標誌信箱39:有沒有長老栽培的體系?離婚後悔改、卻不願尋求和好該怎麼辦?
Jonathan Leeman
|
2021-02-22
在本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這些問題:設立長老栽培的體系或程序是否是一個有智慧的做法?如果一個離了婚的教會成員不願意尋求與配偶和好,這算是真的悔改嗎?本期九標誌問答由繆程程志願翻譯。
教會紀律與神的愛是互相抵觸的嗎?
Jonathan Leeman
|
2015-05-29
「教會」和「紀律」這兩個詞放在一起的時候看起來很不和諧,就像「痛苦的友誼」,或是「有條件的恩典」一樣讓人有強烈的違和感。但事實上,教會紀律幫助建立健康的教會,並且使福音的宣告與見證更有能力。
我們爲什麼除名了半數的教會成員
Mark Dever
|
2015-04-28
1996年5月,我們教會召開成員大會,當時,我們面臨一項令人望而生畏的任務:六十來號人,要把一份開列256人姓名的名單過一遍,然後把他們除名——這可超過了教會成員人數的一半。
第7期:教會紀律(下)
Jonathan Leeman
|
2014-10-03
在教會生活中,教會紀律是所有的神學高度整合的地方:理論與實踐在這裡整合,神論、罪論、審判、救恩和末世論在這裡整合,很多時候不同的個性在這裡也碰撞,罪和恩典也在這裡發生融合。這就意味著說,實踐教會紀律需要牧養智慧和神學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