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宣教士
宣教士
在與海外宣教士合作時教會常犯的錯誤有哪些?
|
2024-01-18
作者列出了在於海外宣教士合作時教會常犯的六個錯誤。
一間教會怎樣確認一個人的海外宣教意願?
|
2024-01-02
作者針對教會怎樣知道什麼時候該確認一個人的海外宣教意願,給出了七個方面的考量。如果教會在這幾個方面對一個成員有信心,那麼教會就應該樂意確認他的海外宣教意願。
可以差派女性做宣教士嗎?
Andy Johnson
|
2020-09-04
婦女可以被差做宣教士嗎?從北美新教宣教早期開始,答案始終是堅決的、不容置疑的「可以」。並且也不只是作爲宣教士的妻子。早期,很多人的確顧慮是否差派未婚姐妹,但是到19世紀中期也已開始差派未婚女士。那麼現在,問題不主要在於「是否可以」,而是「如何」。
請不要再差派宣教士了
Steve Jennings
|
2018-04-03
實用主義在海外宣教事工中非常猖獗,因爲宣教士經常不知道如何來與別人談論神。異端在增生,因爲他們不明白他們所傳講的信息。屬世的生活常常戰勝了宣教士,因爲他們在屬靈上還不成熟,也沒有人對他們問責。教會,請停止差派不認識神、不明白福音、也不明白什麼叫順服權柄的人了。爲了神的榮耀,請不要再差派這樣的宣教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