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復興主義
復興主義
90期:追求復興,避免復興主義
Jonathan Leeman
|
2023-08-03
本期刊想要提供視角,幫助你們區分兩種事工。復興主義依靠的是人的智慧和非凡手段,而復興依靠的是聖經中所規定的普通蒙恩管道,如講道和禱告。復興主義依靠的是人類心理學和社會學的力量,而復興依靠的是道和聖靈。復興主義強調人的創造力和魅力,而復興強調的是悔改和順服。因此,復興主義往往榮耀的是我們的創新方法,而復興則歸榮耀給神。
書評:《真正的復興》,伊恩·默里 著
Bobby Jamieson
|
2023-07-31
這本書很長,內容密集,還有些雜亂無章;但讀完它所花的時間和精力會得到超額的回報。我向所有在職的和立志成爲教會領袖者、以及任何愛問「我們是如何走到這一步的?」這個問題的基督徒,推薦這本書。
書評:《福音的核心:宣信,四重福音和十九世紀末的福音派神學》,伯爾尼·範德瓦勒 著
Kevin Niebuhr
|
2023-07-31
雖然我並不是宣信一生中所有立場和做法的推崇者,但我還是很感謝範德瓦勒的學術工作。他對這個人提出了更深入的見解,並且他以很好的方式介紹了他的研究,能使讀者在讀完之後可以更好地瞭解我們曾去過的地方,好讓我們能更好地看到我們將往何處去。
青少年事工中的復興與復興主義
Mike McGarry
|
2023-07-26
這些並不讓人興奮或印象深刻。這些策略不會在社交媒體上走紅,也不會讓你們在任何事工會議上成爲主要講員。事實上,專心以這些事爲優先,可能不會使你們的青少年組成爲城鎮裡最大的團體。但你知道嗎?它更加長遠地服事到你的學生。
宣教禾場上的復興主義
Scott Logsdon
|
2023-07-26
讓我們繼續專心祈禱。我們應該祈求神感動我們的孩子和我們所服事之人的心。我們應該祈求他在我們忠心宣講基督時把許多人帶進他的國度。我們應該祈求他以超乎尋常的程度賜下他的聖靈,使許多人加入神的國度。當我們事奉基督時,總是有可能結出果子和得到祝福的(林前15:58)。
復興主義的六個標誌
Andrew Ballitch
|
2023-05-30
本文介紹了復興主義。文中我提出六個標誌:逆向工程、對名人的個人崇拜、對高質量工作的依賴、情感操縱、對歸信的簡化觀點,以及不充分的教會論。這個清單當然不是詳盡無遺的;然而,我的目的是要用第一個和第六個標誌作爲總括,來表明復興主義的內在關聯,希望能證明復興主義的誘惑並沒有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