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聽道
聽道
豎起你的耳朵來!
Christopher Ash
|
2024-02-06
在本書中,作者克里斯托弗·艾什給出了健康地聽道的七個建議。然後他討論了如何聽糟糕的講道 ——沉悶的講道、不夠準確的講道,甚至是帶有異端教導的講道。最後,他給我們 提出了幾點建議,挑戰我們幫助和鼓勵講道者更好地講道,從而使我們能夠在基督 裡長進。
爲什麼講道是首要的,而聖禮不是
Jonty Rhodes
|
2023-12-05
直到今天也仍是藉著道,而不是光憑聖禮,男男女女「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神活潑常存的道」(彼前 1:23)。
預備聽道指南
9Marks
|
2022-03-04
你如何才能最好地預備在主日聆聽神的話語?這裡有四個建議。第一,在整個一週中,默想在週日要傳講的經文。第二,爲週日早上做準備。第三,在禮拜結束後,與朋友們談論講道的內容,並爲此禱告。第四,之後的一週裡,默想你聽到的講道並行出來。本文部分內容改編自安泰博的《健康的教會成員》,你可以在圖書頁面中找到。
保護純正教義
Jaime Owens
|
2022-03-03
要使教會充滿純正的教義。教會傳講神的真道越少,它就越容易受到攻擊。我們需要健全的頭腦。我們需要堅定的心。光有更多的純正教義是不夠的。我們需要神的靈來使我們純全。求神使我們成爲一個健康的教會,因爲我們珍惜和保護純正的教義。
如何從每週聽道中盡量獲益?
|
2014-10-31
本文部分內容改寫自安泰博(Thabiti Anyabwile)著《健康的教會成員》(What is a Healthy Church M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