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主餐
主餐
九標誌信箱 85:我應該爲會眾中的青少年施洗嗎?……餅蘸酒的聖餐是符合聖經的做法嗎?
Bob Johnson , Jeramie Rinne
|
2024-04-19
傑拉米·萊尼牧師解答了如果長老團隊中關於給青少年施洗存在分歧該怎麼辦的問題;鮑勃·約翰遜牧師解答了「餅蘸酒」的主餐是否合乎聖經的問題。
九標誌信箱 80:牧師應該談論他過去的罪嗎?……什麼情況下基督徒應該不領主餐?……對單身女性進行成員面談
David King , John Joseph , Mike McKinley
|
2024-03-13
麥克·麥金利牧師回答了牧師是否有可能在分享過往的罪時分享了過多細節的問題;大衛·金牧師回答了「沒有感覺」或者「犯了罪」是否是不領主餐的正當理由,也教導了不領主餐唯一合理的理由是不悔改的罪;約翰·約瑟夫牧師回答了牧師是否應該爲單身女性主持加入成員的面談以及應該如何合理避嫌的問題。
主餐:天上筵席的預嘗
Bobby Jamieson
|
2024-03-11
主餐並不能使我們與神相交的渴望止熄;它反而會無限地刺激這種渴望。餅和酒的如同格柵和窗戶般展現出最令人嚮往的筵席。
九標誌信箱 71:做牧師與歸信前的罪……幼兒、洗禮和主餐
Jonathan Leeman
|
2024-01-05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在選立長老時,如何看待弟兄以前的罪;以及在圍護主餐時如何面對受洗但沒有加入教會的幼兒。
是的,聖禮確實改變人
Tiago Oliveira
|
2023-12-09
正如聖經的話語需要信心的調和才對我們有益一樣,聖禮也需要憑信心領受才能對我們有益。換句話說,是的,聖禮確實會改變人。但信心是第一位的。
九標誌信箱 66:宣教禾場是否需要講道?……「封閉式主餐」合乎聖經嗎?
Jonathan Leeman
|
2023-12-05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在宣教禾場上小組查經是否可以替代講道;以及教會成員如果不贊同本教會所持「封閉式」主餐的觀點時應該怎麼回應的問題。
九標誌信箱64:如何孝敬令人生厭的父母;怎麼回應一位已除名教會成員
Jonathan Leeman
|
2023-11-20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成年基督徒子女怎樣孝敬越界掌控的父母,以及教會應該怎麼回應被除名前成員繼續領主餐的問題。
聖禮:真正和更好的身份政治
Bobby Jamieson
|
2023-08-31
一些不合聖經的假設激活了身份政治,並威脅要撕裂神所結合的東西,什麼可以發現、根除和破壞這些假設呢?我想提出一個簡單的,也許是明顯到讓人驚訝的答案。
認識主餐
Bobby Jamieson
|
2022-04-29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鮑比·傑米森(Bobby Jamieson)在這本小書非常通俗易懂,它解釋了聖經中主餐的定義、主餐與地方教會的生活有何關係、誰應該領受主餐,以及我們當如何領主餐。本站提供PDF、EPUB和MOBI三種格式的文件。
可以舉行網上洗禮和主餐嗎?
Bobby Jamieson
|
2020-04-21
洗禮和主餐往常都是在會眾聚集時進行的,那麼它們是否可以遠程進行呢?本文是鮑比·傑米遜(國會山浸信會)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