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章程
章程
章程和長老會議規程樣本
9Marks
|
2023-03-16
本文是路易維爾第三大道浸信會的教會章程和長老會議議事規則。 鑑於我們已在他靈的引導下查考了聖經,認識到爲自己重新設立章程的必要,好在這時代更加緊跟他對教會的旨意,並預備自己奉他的名更加竭力地事奉;因此,現在我們特此根據(任何相關州的要求)聚集起來,並採用本章程作爲我們的治理條款,在任何時候對該章程的解釋都當反映耶穌基督的性情並將榮耀歸給他,正如聖經中所啓示和本教會的信仰聲明和盟約中所闡明的那樣。
爲什麼教會章程不僅僅是一種迫不得已的惡
Greg Gilbert
|
2023-03-07
在最基本的層面上,規則——無論是章程、細則還是治理政策——以預先澄清的方式,告訴每個人,誰可以在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下……做什麼。這不是小事。做好了,你就能避免很多可能毀滅教會的爭論和分歧。一旦你處在領袖的位置,就會很快明白,堅實的規則根本不是迫不得已的惡;它們是維護教會合一不可或缺的武器。
爲什麼牧師們需要彼此順服
Jeff Wiesner
|
2023-01-30
如果教會認真對待他們的信仰告白、盟約和章程,牧師的專制主義會受到何等的削弱呢?牧者容易被一種不能作爲跟從者的驕傲和專制之心打倒。這種驕傲威脅著每位牧師的心——在傲慢中拒絕承認神限制他的能力和權柄是一種仁慈。沒有牧師是全能的。他的權柄也不是絕對的。因此,敬虔的領袖必須同樣是謙卑的跟從者。
42期:教會的信仰告白、教會之約和章程:如何構建你的教會
Jonathan Leeman
|
2017-08-04
是的,聖經應該是教會唯一的權威。但是信仰告白、教會之約和章程表明教會成員所認信的應當持守的聖經教訓、他們應該如何生活以及如何治理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