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教會論
教會論
教會:天國的大使館和飛地
Jonathan Leeman
|
2024-03-07
教會並不總是能很好地宣告和體現天國。我們之於天國,就像橡膠般的薄餅及手指間捏著的塑料杯之於君王的筵席一樣。我們會讓你失望,說出冷漠麻木的話。誠實講,我們甚至會得罪你。然而,我們渴望把你引向天國的核心,就是基督本人。
後千禧年主義與神治論
David Schrock
|
2024-02-13
作者從三個方面讚賞了後千禧年論,接著給出了使他最終拒絕後千禧年主義的七個保留意見。「我的最終評估是,後千禧年主義建立在對聖約的錯誤理解之上。我們堅信浸信會教會論和漸進聖約神學是對聖經的最佳詮釋,對我們來說,雖然我們能從忠心的後千禧年主義者的教導中得到幫助,但最後我們也必須對後千禧年主義持一個不那麼樂觀的態度。」
向基督教國族主義說「不」
Jonathan Leeman
|
2024-02-06
我想把這篇文章命名爲「拒絕基督教國族主義;支持敬畏上帝的政府」。的確,政府對上帝負有責任,因此我們需要敬畏上帝的治理者和政府。如果你不能正確理解教會的教義,你就會錯誤地理解政府和國家的教義。事實證明,正確的政治神學始於教會。而「基督教國族主義」的整個錯誤就始於教會神學的缺陷。
書評:《直至合一》,陳恩藩 著
Taylor Hartley
|
2024-01-09
作者讚賞了陳恩藩(Francis Chan)在《直至合一》(Until Unity)中基於正確的教義和一些好的教會論呼籲基督徒要合一,同時也批評了陳所提出的「唯福音根本論」,抹殺了宗派分歧的正當性。
如果你不知道教會是什麼,你就無法植堂
Nathan Knight
|
2023-12-21
作者從自己植堂的經歷出發,解釋了爲什麼在植堂之初健康明確的教會論會帶來幫助,並且建議植堂者從四個角度思考和落實教會論。植堂者,請現在就思考這些問題。不要等你聚集了一群人之後才提出明確的教會論立場,而要在植堂的過程中謹慎地把它們落實到位。向你身邊的人解釋你在做什麼或不做什麼,這樣爲了鄰舍的益處和神的榮耀他們能受教。
對「一個聚會」和移民教會的思考
Geoff Chang
|
2022-08-21
當移民教會在其不同語言的場次中追求更大的獨立性時,目標不是簡單地擁有多個獨立的教會,好讓我們的教會論合乎聖經。這只是畫面的一半。
認識教會紀律
Jonathan Leeman
|
2022-06-17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約拿單·李曼幫助讀者看到教會之所以要執行教會紀律是因爲,教會紀律表明教會深愛著那個深陷罪中的人,愛整個教會,愛非基督徒鄰舍,也愛基督的榮耀。本站提供PDF、EPUB和MOBI三種格式的文件。
來聚會吧!
Mike Gilbart-Smith
|
2021-12-18
那些在我們教會上成員課程的人,常常會驚訝於我們對主日聚會的重視程度。無論人們在青少年事工或網絡事工上多麼有恩賜,我們仍然堅持認爲,他們參加集體敬拜是一種服事群羊的更重要、更有意義的方式。這件重要的事不僅僅是我們教會的特殊習慣;它也應當成爲所有教會基於聖經的首要任務。
認識教會帶領
Mark Dever
|
2021-11-10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狄馬可帶領讀者看到,儘管我們的傾向是忽視權柄,但敬虔和符合聖經的領袖職分對於建造一個榮耀神的教會至關重要。本站提供PDF、ePub和Mobi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
教會可以在網絡或小組中施行主餐嗎?
James Chen
|
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