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教會紀律
教會紀律
九標誌信箱 81:幫助教會在門訓上成長……如何接待離開前教會時有尚未處理之罪的潛在成員
Bob Johnson , Joshua de Koning
|
2024-03-14
約書亞·德·科寧牧師回答了如何促進教會的門訓文化的問題;鮑勃·約翰遜牧師回答了如何接待用不好的方式離開了原先教會的潛在成員。
九標誌信箱 76:《馬太福音》18 章「一兩個見證人」的作用……基督徒必須每個星期天都去教會嗎?……如何照顧未婚先孕的肢體?
Bob Johnson , Joel Kurz , Paul Martin
|
2024-02-15
在這篇問答中鮑勃·約翰遜解答了《馬太福音》18 章「一兩個見證人」的作用;喬爾·庫爾茨解答了基督是否徒必須每個星期天都要去教會;保羅·馬丁解答了如何照顧未婚先孕的肢體。
成聖教義如何推動教會紀律的實行
Eugene Low
|
2024-01-22
教會紀律是神所賜的蒙恩之道,使祂的百姓在聖潔上成長。它尋求的是罪人的益處、教會的建造和神的榮耀。理解成聖教義如何支持教會紀律,可以激勵我們更忠心地實行這一蒙恩之道。
重生教義對於成員入會面談的意義
Sam Emadi
|
2024-01-16
歸信是超自然的,這一點對你如何進行下一次成員入會面談有巨大影響。在面談時,不要做推銷員,而要作水果質檢員。要尋找超自然的重生和歸信;尋找聖靈工作的顯著記號;尋找神恩典的明證:對神和祂子民的愛。
如果你不知道教會是什麼,你就無法植堂
Nathan Knight
|
2023-12-21
作者從自己植堂的經歷出發,解釋了爲什麼在植堂之初健康明確的教會論會帶來幫助,並且建議植堂者從四個角度思考和落實教會論。植堂者,請現在就思考這些問題。不要等你聚集了一群人之後才提出明確的教會論立場,而要在植堂的過程中謹慎地把它們落實到位。向你身邊的人解釋你在做什麼或不做什麼,這樣爲了鄰舍的益處和神的榮耀他們能受教。
認識教會紀律
Jonathan Leeman
|
2022-06-17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約拿單·李曼幫助讀者看到教會之所以要執行教會紀律是因爲,教會紀律表明教會深愛著那個深陷罪中的人,愛整個教會,愛非基督徒鄰舍,也愛基督的榮耀。本站提供PDF、EPUB和MOBI三種格式的文件。
九標誌信箱56:什麼使教會成爲「真」教會?
Jonathan Leeman
|
2022-05-10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什麼是「真」教會。本期問答由STH志願翻譯。
九標誌信箱55:怎樣使用「關懷名單」;應該懲戒一個和非基督徒結婚的成員嗎?
Jonathan Leeman
|
2022-05-08
在這篇問答中,約拿單·李曼回答了如何使用「關懷名單」;當一個成員要和非基督徒結婚時該怎麼辦?這兩個問題。本期九標誌問答由STH志願翻譯。
尋回迷失的羊
Jeff Lacine
|
2022-04-17
耶穌不僅僅是呼召牧師或教會領袖去尋回迷羊,祂還呼召每個教會成員都這樣做。也就是說,祂在呼召你這樣做。有沒有可能你現在正在讀這篇文章是因爲神希望你不再迷失?弟兄姊妹,你們都知道做一隻被瞭解、被認識的羊是什麼感覺。把自己委身於一個同樣會把他們自己交託給你的基督教會。努力瞭解其他教會成員,並積極地敞開自己,使你們尋回那些迷失的羊,共同彰顯神的愛。
除去舊酵
Matthias Lohmann
|
2022-03-22
我們更應該對罪的傳播感到憂慮。聖經把罪比作會擴散的酵,只要一點面酵就能使全團都發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