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姊妹事工
姊妹事工
裝備姊妹參與植堂
Sharon Dickens
|
2023-12-18
作者從三個方面論述了如何裝備姊妹更好地在家庭和教會中履行她們蒙召的角色。
關於姊妹事工,都市會幕教會能給我們什麼啓發?
Jenna DiPrima
|
2023-11-20
作者介紹了拉維尼婭·巴特利特的姊妹事工並且從中總結出四個方面值得我們學習的經驗。「在拉維尼婭·巴特利特身上,我們看到了姊妹事工在教會中的優秀典範。雖然我們可能不會看到同樣非凡的果實,但我們都應該學習她忠心的榜樣。」
爲什麼牧師需要監督姊妹事工
Camryn Zamora
|
2023-10-24
當我們的牧師監督姊妹事工的時候,並不是在表示不信任,而是說當狼群襲擊時,首當其衝的將是牧人,而不是羊。……牧師們,有些姊妹可能受到試探,去尋找她們自己的一片草地,但請求你們,爲了福音和我們靈魂的緣故,不要任我們這樣做!
73-75期:互補主義-審判時刻
Jonathan Leeman
|
2020-08-20
今天,廣義互補主義和狹義互補主義之間的緊張關係已經火燒眉毛了。用廣義和狹義的方式命名只是爲了說明廣義或狹義互補論者如何進行門訓。在教會和家庭之外,廣義互補論者更可能會說,男女之間的差異廣泛地適用於生活的各個方面,例如工作中。他們可能不會在所有的應用上都達成一致,比如女性是否可以在神學院教書或當一名警察。但所有的廣義互補論者都確信男女之間的基本差異源於神聖的設計,因此這會影響所有基督徒生活中的門訓,即便不是道德原則,至少也是智慧的問題。沒有任何一個女人/男人因爲做這個、那個工作或生活決定而受道德上的束縛,因爲每個人的獨特之處是上帝所造。但例外的情況總是存在。不過,不同的設計模式一般會創造不同的平台。性別是一種恩賜,也是一個無處不在的機會。因此,基督徒的門訓包括了探究這種恩賜的性質。
書評:《從舊約傳講基督》,桂丹諾 著
Aaron Menikoff
|
2016-04-30
桂丹諾認爲,既然舊約見證基督,忠心的講道人必須以基督作爲焦點根據舊約講道。他將「傳講基督」定義爲「講道的講章,是真正整合經文的信息和神啓示的高潮,也就是神在新約聖經關乎耶穌基督的位格、工作和/或教導的啓示。」
女性可以擔當牧師嗎?
Thomas R. Schreiner
|
2016-04-30
保羅沒說什麼教育缺乏或者女性傳播假教導。相反,他引證創造的次序,以及神在創造人類時的良善和完美意圖。在給出這條命令時,保羅並沒有引用墮落的創造,以及作爲罪的結果而進入人類生活的各種後果。而是,他將此禁止基於在罪進入世界以前存在的全然良善的創造。
徵募:更多年長婦女教導年輕婦女
Susan Hunt
|
2016-04-30
合乎聖經的門徒訓練是關係性的。福音的內容要在使福音生效的各種關係中傳講。雖然我們和神的關係是個人的,但這個關係把我們帶進和神的眾兒女的相交之中。年長者,不論男女,有責任把自己的恩賜和美德傳給下一代年輕的男女。年長者要說出自己成功或失敗的經歷,並指出這些經歷怎樣成就了神偉大的救贖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