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八十四期
八十四期
投票的倫理:是什麼讓投票變得道德或不道德?
Jonathan Leeman
|
2021-12-24
我的目標只是提供九個原則,以幫助你自己確定某次的投票選擇在道德上是好是壞,或者至少在道德上說得過去。上帝使用聖經以及像我這樣的牧師爲你提供原則。不過,祂同時也給了你良知,讓你可以做出此類道德判斷。 
在內亂中牧養無證勞工
Alejandro Molero
|
2021-12-24
以雅各書2:15-16節爲基礎,我們與他們一同禱告,分享福音,填飽他們的肚腹,還爲他們支付了一些帳單。希望他們知道我們愛他們。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來到基督面前,但我們正在播種,並信靠收割的主。我們被深深地鼓勵著。
你應該成爲政治活動家嗎?
Brian Davis
|
2021-12-22
我們的倡導中經常缺少的是仁愛和自由。我們需要更有愛心的說:「即使你不認同我或對我所熱心的善工沒有同樣的負擔,我仍然接待你並認可你是我在基督裡的家人。」
在有爭議的選舉中牧養教會:一個肯尼亞人的觀點
Ken Mbugua
|
2021-11-27
我們也嘗試運用我們對罪的教義來解釋我們國家的狀況。我們作爲一個民族的分裂是我們與上帝決裂的最可靠的證據。我們的同胞互相憎恨,因爲他們憎恨上帝。我們國家政治中的骯髒尷尬地暴露了我們作爲人類的骯髒,這提醒我們,我們都是自我摧毀的反叛者,無法解決自己的問題。我們需要一位救主。
基督徒參與政治的四個聖經原則
Murray Campbell
|
2021-10-20
作爲基督徒,參與政治活動是複雜的。與其它許多主題一樣,處境很重要。但有一點是肯定的:關於宗教和政治的話題充滿了爭議。雖然我認識到潛在的危險,但我確實相信在政治領域也有基督徒的一席之地。我(穆雷·坎貝爾)想就基督徒爲何以及如何成爲政治活動家,提出四個神學和教牧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