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傳福音
傳福音
如果我對傳福音感覺灰心該怎麼辦?
Zach Schlegel
|
2024-04-16
我們怎樣才能在傳福音的過程中戰勝灰心呢?《希伯來書》給出的答案是仰望神:「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我想用關於神的五個真理來回答五個令人灰心喪氣的問題,以幫助我們和我們的教會在傳福音的過程中不至於疲倦和灰心。
司布真的教會增長從何而來?
Geoff Chang
|
2024-04-16
當我們裝備我們的會眾更好地參與福音事工時,福音會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傳出去。當教會成員以普普通通的方式忠心地傳福音時,我們可以禱告,求神做成不尋常的事。
一個漁夫還是許多漁夫?思考教會的集體使命
Matt Sliger
|
2024-04-16
教會的使命實際上就是教會的使命。這不只是一個人在碼頭上拋下魚鉤,而是許多弟兄姊妹分別抓著漁網的一角。
爲什麼你們教會的人不傳福音 ——以及解決這個問題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方法
Isaac Adams
|
2024-04-09
牧師們,在幫助你的成員傳福音時,請耐心、忠心地鼓勵他們!不要教導你的成員,傳福音中的「成功」是結果子,因爲聖經明確指出,忠心才是「成功」,而結果子最終是在主的手中(太 25:21;林前 3:6,4:2)。不要忘記鼓勵傳福音者需要記住最基本的事情——他們對神的盼望。在祂,凡事都能。(太 19:26)
建立傳福音的文化需要時間,所以要耐心並努力
Sam Emadi , Caleb Greggsen
|
2024-04-09
教會應該呈現出福音。教會裝備人分享福音。教會在傳福音上彼此督責,也在傳福音的過程中互相幫助。換句話說,我們的會眾不僅要被告知要支持偶爾的傳福音項目,我們的會眾本身就是傳福音的項目——一個由耶穌發明的項目。培養傳福音的文化需要時間。希望這些做法能夠有所幫助。那就開始努力吧;耐心禱告,耐心等待。在數月甚至數年的時間裡,觀察主在你的會眾中培養出什麼樣的文化。
如何裝備教會傳福音
Brad Wheeler
|
2024-04-09
在我們考慮策劃另一場活動之前,我們的成員需要得到裝備。如果傳福音是對每個門徒的期望,那麼每個門徒都需要在傳福音方面得到裝備。教導它、示範它、展示它,因爲每個基督徒都從傳福音中收穫喜樂。
完整的大使命:爲什麼使人作門徒不只包含傳福音
John Sarver
|
2024-04-04
上帝要求祂的子民與祂一起參與救贖工作,這項工作並不因歸信基督而結束,而是以與基督相合而結束(羅 8:29)。我們應該期待教會的工作是模仿神的工作,因爲教會是神救贖的工具。只停留在傳福音上的基督徒工作不僅誤解了他們的使命,也誤解了神在祂子民生命中要做的事。
傳福音的預備:建立關係
Paul Billings
|
2024-04-04
在傳福音的過程中,「待人接物的技巧」很重要。作者介紹了在家庭中、工作場所或鄰里建立更多關係的八種方法。
將傳福音與教會聯繫起來
Jonathan Leeman
|
2024-04-01
在我們的理解和實踐中正確地將教會與傳福音聯繫起來,需要的不僅僅是勸人傳福音。它需要關注體制和治理、成員資格和懲戒等問題。它需要建立一個健康的教會,坐在所宣講的神話語之下,並知道神賦予教會的使命是什麼。
他們必聽受:在玩世不恭時代傳福音的信心
Paul Billings
|
2024-03-31
「所以你們當知道,神這救恩如今傳給外邦人,他們也必聽受。」……我發現了一劑強有力的藥方,可以消除我在個人傳福音中經常感受的玩世不恭和灰心喪氣。保羅知道,無論現在有多少人反對,上帝的福音都會找到聽眾。無論你在傳福音方面有什麼經驗,都可以從《使徒行傳》 28:28 中看到希望。「他們也必聽受」,所以我們應該傳——無論有什麼阻礙,都要放膽講。